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杯赛 > 超新星快乐作文大赛初中组 > [超新星中学组]2013年的春天_750字

[超新星中学组]2013年的春天_750字

2016-07-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从哪早已陈旧不堪的箱子里,我找到了那本2013年写的日记本。那本子里是我脑中封存的记忆,如今我打开记忆的枷锁,重温曾经的往事。

  2013年3月9日 星期六 天气:晴

  窗外的树拔出了新芽;鸟儿的声也欢起来了,唱着悦耳的歌声;风吹树叶发出“沙沙”的声响;窗外还时不时掠过几只嬉戏的燕儿。

  这好天不去放风筝真是太可惜了。我起身拿起风筝,来到江堤上,准备放。江堤上风真是大,不一会儿搅轮上的线就放完了。风使劲吹着风筝,仿佛我都可以被他拉上天。最后意想不到的是发生了——风筝不知为何飞得更高,手上也没有之前的拉力了,最后风筝打着旋落到了江里。我一下子知道了“风筝线断了”!

  这件事我都快忘了,今天回忆起来真有点哭笑不得。

  2013年4月21日 星期日 天气:多云

  今天,老爸晚上值夜班,妈妈上了麻将桌,电脑的荧幕上不是QQ聊天板,就是游戏界面。八点三十六才想起来有一份试卷没写,马上在电脑上找到答案,一股脑地抄下来。心中还自喜道:“现代科技就是好!”

  读到这儿,我惭愧的笑了,感觉自己当时好傻,现在也只能笑笑感慨。

  ……

  那年春天发生了很多事,我感觉那是真轻松,整天都有东西玩:风筝、玻璃球、电脑、手机、羽毛球……日记本中每天都有快乐与轻松,而如今的日记早已没有了当初的幼稚与可爱。

  太阳在天空挂着,那么温暖,如果我有魔力,我要让这世界没有夏天的大雨与酷暑;没有秋天的凄凉;没有冬天的寒冷,只留一个温暖和蔼的春天。让柳枝在春风中摇摆;让鸟儿在春日下欢唱;让那充满生机的嫩绿在春天里永存

  2013年的春天尤为如此。

    初一:丁希栋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