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小说 > 阳光正灿烂(三)_600字

阳光正灿烂(三)_600字

2016-07-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NO:2与众不同的新室友

  “吱呀”一身,宿舍门开了,把正在聊天的雨希和静蕊吓了一大跳。一个娇小的女孩从门外探出头:“你们好,我叫童可馨,我是六(一)班转生,多多关照!”说着日本式的鞠了一下躬。童可馨一出来,把雨希和静蕊看呆了,这、这女孩是仙女吗!

  童可馨秀美的娥眉淡淡的蹙着,在她细致的脸蛋上扫出浅浅的忧虑,让她原本美得出奇的容貌更添了一份让人见犹怜的心动,童可馨皮肤如白雪般白哲,一头浅棕色的头发盘了起来,如同一只安静的小猫静静地卧在她的头上。阳光照在她身上,显得温顺可爱。童可馨身穿浅蓝色公主式薄纱连衣裙,那梦幻的白纱如婚纱一般衬托着她的美丽,脚上一双粉红色高跟小皮鞋,显出了她的可爱。

  半天,雨希才回过神,对童可馨说:“你好,你是几号床啊?我帮你把东西放上去吧。”童可馨摆摆手,又笑了笑:“不用,我没有那么娇气。”那一颦一笑又使雨希陶醉了……

  就在这安静唯美的环境下,有一个女孩推开门走了进来,她比雨希她们都高一头,雨希还以为她是老师呢。“大家早啊,我叫方潇,是3号床的,以后我们就是室友了,大家一起加油啊!”说着搬着行李箱就去放东西了。

  “原来是潇潇啊,吓死我了。”静蕊才回过神来,淡淡的冒出了一句,“你认识她啊?”静蕊调皮的眨了眨眼睛,“你想知道?”“想知道想知道。”雨希瞪着她那天真无邪的大眼睛看着静蕊,“那好吧,我告诉你,”静蕊停了一会,“她是六(一)班大队委员,等班里自我介绍时你就知道了。”

    四年级:邱丽珊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