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杯赛 > 超新星快乐作文大赛初中组 > [超新星中学组]这也是一种爱_900字

[超新星中学组]这也是一种爱_900字

2016-07-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他的爱是严厉的,是不同的。

  ——题记

  老师布置了一项家庭作业,要写一篇关于父爱的作文。

  我的爸爸,他,爱我吗?

  还记得小时候刚学自行车的时候,那是我个子小,骑上去双脚还够不到地,爸爸因为脚受伤了,就在一边看着,让邻居哥哥来教我。第一遍骑得时候,哥哥是在后面扶着的;第二遍我刚骑上去哥哥就把手松开了,我竟然还骑得挺稳。我非常高兴,就在我得意洋洋的时候,“啪”的一声,我摔倒了,膝盖弄伤了一大块。我本以为爸爸会过来扶起我,并且给我买糖吃。可是没想到,他走过来,狠狠的骂了我,这让我本来打算咽回去的泪水又像断了线的珠子一样滚了出来。

  不知不觉,我已经走到了闺蜜小鱼家,我又跟她说起了我爸。这次他没有像以前那样只是笑笑。她很严肃的看着我:“菲菲,你不能总是这样,叔叔他怎么会不爱你呢?只是他的爱比较特别,和那些普通的爱不一样。这个作文,你必须认认真真的写。”

  我的爸爸,他,真的爱我吗?

  我回到家中,打开笔记本电脑,准备找作文,突然看到里面夹着一张纸条,是爸爸写给我的:菲菲,我知道,你一直恨爸爸。你以为爸爸不爱你,可是这是不可能的。你是我的亲生骨肉,也是我最爱的人。

  看了这个,我的眼泪不由得流了出来,我终于知道了——我的爸爸,他,很爱很爱我。

  我拿起一张纸,在上面郑重地写上“爸,我爱你”,蹑手蹑脚的把它放到了爸爸的书桌上。

  回到房间后,我把爸爸严厉而特别的爱写了下来……

  并不是所有的爱都是慈祥的,有一种爱,叫做严厉。

  ——后记

    初一:王梓菲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