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杯赛 > 超新星快乐作文大赛初中组 > [超新星中学组]最佳人生_800字

[超新星中学组]最佳人生_800字

2016-07-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沿着平缓的公路一步一步走,不管是阴是晴,我身后也只有自己的影子,最佳人生,原来就是自己伴我。

  ----------题记

  曾以为的年轻能给我无数凉风,吹散我年少的寂寞吹散我平白的庸人自扰吹散我的矫情我的疯狂我的安静我的双面人格。没听他的歌简直是白活。最佳的人生或许是顺从,顺从父母的安排长成亭亭玉立或者长成男子汉的粗犷,许久之前我们都是提线木偶许久之后我们也是操控者,人生百态,时态却炎凉,找不到家只有孤独的方向,我们拄着拐杖慢慢摸索却始终看不到光亮,怎么走才能如沐暖阳怎么做才能是本色出演也不会慌张。

  他们说快写一篇文章发在网上然后你能大火特火管它什么模样,快写一篇文章雅俗共赏,容易传写还要被人景仰。其实我只是笑笑,我所喜欢的不过是面朝大海,海边暖阳,海浪扑打肆虐我的心脏,我不惧狂风骤雨我不惧万里阴沉我不惧金戈铁马我不惧千骑铁戟,皓月之下,谁没饮酒舞剑,美人如了风剑却不如虹,纵然青冥高天何故渌水波澜,清晨又辗转,故乡斩两段,搁一半情思在里面,寒梅落尽把冬过去,绿叶芭蕉又开两行,浮尘在芭蕉叶上辗转,一如我在故乡之外浪荡,仿若个孤魂找不到家的方向,语罢至此,泪又两行。

  其实我没有多伟岸,只是穷途末路我只有自己可抗,家的方向是可望不可即的远方,我在这里却不愿轻嗅半分离别惆怅,心酸的滋味已经入骨相思,奈何最佳人生不是我的宿命,我又记起那个花田,田海中浪荡笑容不羁的少年,是否这才是人生,玫瑰刺中照样笑得从容。

  或许人生我不懂,或许时态凉的如此淡定,或许歌声婉转不是为我,或许此刻淋漓尽致的是风景,又或许你想要的风景隐于你不信的人海之中,人生是一场声势浩荡的人海拾荒,愿你此生清澈明朗,人生悠悠几番寒暑,你别孤独。

    高二:郑亚祺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