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杯赛 > 超新星快乐作文大赛小学组 > [超新星小学组]不只是喜欢的动物_800字

[超新星小学组]不只是喜欢的动物_800字

2016-07-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说起动物,那就是个非常迷人的大千世界,天上飞的,水里游的,地上爬的、跑的、大大小小的是千奇百怪,应有尽有。

  我经常在电视里看动物世界,各种各样的动物它们的本领都各有千秋,造物主给以它们与生俱来的很多能力都超过了我们人类,简直太神奇了。说不准是什么时候我开始喜欢上动物的,只是好奇,想了解的多一点,我曾经养过多种动物,有金鱼、小鸟、乌龟、兔子、小狗等等,但最喜欢的就是“叮当”,它是我五岁生日那天哥哥特地从广州带回来给我的生日礼物,哥哥说它是只泰迪狗,我给它起了个名叫“叮当”,记得它初见我时一直冲我汪汪直叫,很不友好,我就拿了块西瓜给它吃,呵!还真管用,立马就不叫了,那双黑亮的眼睛直看着我,好像在问:“你是想和我交朋友吗”?它用翘凸的黑鼻子靠近西瓜嗅了嗅再申出一条红红的舌头舔了舔然后才开始吃了,我接着又扔了一块肉过去给它,这次它一口就给吃掉了,然后我试着要去摸摸它的头,它很乖巧的就将头向我靠了过来,还用舌头舔了舔我的手,就这样叮当很快就把我当成了好朋友,往后,我上学它就会送我到门口,放学回家,很远就能听出我的脚步声并会汪汪地叫着跑到门口来迎接我,每到吃饭的时候就会蹲在我旁边望着我,我都会给它一块鱼或是肉,有时没理它,就会用脚碰碰我,这是在告诉我,“你别不理我,我也饿了”,有时我会逗它玩,夹着块肉不给它,它就会用两只脚直立站起来抢肉,如果抢不到再不给它就会冲我旺旺叫几声,仿佛是在说,“你快点给我吧,人家都要流出口水了”!真有趣。

  狗是我们人类最忠实的朋友,确实是这样,就像我的叮当,我带他出去玩时,不管你怎样诱惑它都不会离我而去跟别人跑走,在家时,如有陌生人来就会冲他直叫,是熟人则会摇头摆尾表示欢迎,它的警惕性很高,耳朵和鼻子也特别灵,晚上只要一有动静一点点声音它都能听见,或嗅到味有不同,就会汪汪大叫,告诉主人:“有情况”。

  叮当来我家有三年了,对我就像小鸟依人一样很乖很可爱,有时碰上我有事或是出远门只要隔天不见就会惦记着它,“有没有吃东西,会不会口渴了”,我想,这不只是喜欢,而应该是一种情感才对。

    三年级:邓劭函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