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刹那恍惚_450字

刹那恍惚_450字

2016-07-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记得初见你时那种温暖,像太阳一样耀眼,你笑着和我擦肩而过,却不知我心里的丝丝涟漪。

  剩下的时间很快流逝,以为再也见不到你,心中再没你的身影,却在初一报名时又遇见你。你还是那样什么都没变,跑着,笑着,吵着,闹着,而我心中也只是小小悸动便不再看你。

  我无能为力地看着你一点点改变,变成我陌生的模样,看着你偏离轨道,却只能看着。

  或许是朋友的渲染吧,让你变了模样;

  又或许是社会的复杂吧,让你变了模样。

  再也不见了,那个温暖的少年。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后来会偷偷看你,远远地看着你,看你总是笑着,眉眼弯弯,嘴角的弧度总是恰到好处,好像天使一般的无忧无虑。

  以为一切也就这样,命运却再给我开了一个玩笑,我在班上见到了你,不过让我感到的也只是惊讶而已,缘分吗,有缘无分吧,在班上我们没有太多的交集。

  或许是压力的重担吧,让你变了模样;

  或许是生活的冲击吧,让你变了模样;

  刹那间会恍惚看到当初的你,却不知如何是好,知道你回不去了,却还是会有那种奢望。

初二:付红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