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疯_800字

疯_800字

2016-07-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清晨的草坪湿漉漉的,散发着一股淡淡的清香。我们立在那棵粗壮甚至粗糙的老树前,静静地等待着老师的到来。

  取出两块黑板,隔开一段距离,又分发比赛小组需用的笔和黑板擦。这预示这一场残暴甚至疯狂而血腥的游戏的开始……

  随着一声“开始”,两边的攻击方都迅速向前冲,都想在速度上拿下优势,率先写下对方的大名,但却被防守方守个水泄不通。我倒是不急,慢悠悠地走向前去。面对敌方的多人肉盾,我倒是不惧,几个绕圈就到了黑板前。就在笔刚好接触到黑板的瞬间,一只手突然出现,猛地一扫,将我下笔的手打了个正着。正要收回手来,却被另双手一抱,只感觉腰上一股刚猛的力道传来,身体变不由分说地飞了出去,摔倒在地。正想顺势爬起来,便看见敌方一个肥胖的男生满脸坏笑地向我小跑而来。心中暗叹不妙,想要逃,却不料被拉了回来,死死地被压在他身下。这下好了,来了个泰山压顶,彻底没辙了。被压还算好,我眼前正好就是那块黑板,于是伸手想去写上压在我身上这家伙的名字,刚伸出手,却只觉手一松,笔一滑,便被我身上那个家伙巧妙地夺了去。无奈,我就只好这样被压着,看着其他人不停地疯,不停地尖叫,心想:幸好大清早的没什么人,不然真成疯子了。

  不禁微微一笑,兴许,我们有时并不应该在乎别人的眼光,要让疯狂导出我们内心深处的天性,来冲刷生活的烦躁……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冬日的寒风徐徐,我们相会湖畔。

  老树悠悠地随风摇动着枝桠,看着我们开始这久违的冬游活动。于是,游戏在老树的见证下开始了。

  我悠悠地蹲着看着其他小组疯狂的追逐,只是暗暗一笑——这游戏很难么?哪能想到真到自己上场才只能叫苦。只见老师潇洒地将衣服卸下,随手扔到一旁,然后又将袖口向上一挽,双手叉腰,气势上就高人一等。我拿好笔,随时准备着进攻。

  压着也无聊,穿过人群,视线正好落在老树上。风击打在他身上,击落几片枯叶,但他的枝桠还摇摆着,随着风,跟我们一起不停地疯,完全没有顾忌别人的目光。

初二:于逍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