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勿失,流年 --- 读《竹马钢琴师》有感_900字

勿失,流年 --- 读《竹马钢琴师》有感_900字

2016-07-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时光匆匆,笑对人生,莫忘箴言,勿失流年。

  因为你,我要成为优秀的人。也许,她曾经普通,平凡,为了爱的那个流年哥哥,她努力使自己更优秀,只为能配的上他。

  他们在B大重逢,只为当初那个承诺,却不想,早已物非人也非。流年哥哥不只是初末一个人的了,自己也不是曾经流年哥哥的末宝了。“人往往总是那样,越想在喜欢的人面前表现好,越有可能事与愿违。”初末一次又一次的在流年面前尴尬,“当人生失去爱的勇气时,最糟糕的莫过于,他近在身边,却犹如远在天边。”

  慕流年是一个心思缜密的人,初末形容他为“腹黑中的战斗机”,的确,他就是这样。那次,初末又一次要离开了他,又一次寒了他的心,他就去了美国。初末在莫忘等人的劝解下终于领悟,去机场想要追回流年哥哥,却不料,慕流年在她的叫喊下终究没有回头。那个慕大神,就是这样,赏罚分明,给了初末一个教训。

  初末是幸运的。也许,她遇到了许多的困难,她失去了至亲,要一边打工,一边上学。但是,从好朋友罗希,到夏图,还有罗子嘉,莫忘,最重要的是,还有流年,一直陪在她身边,帮助她度过难关。初末一次次的抛弃流年,让他痛苦,但,流年,并没有恨她,并没有接受她人,而是,等她回来。

  真的,末宝,勿失,流年。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题记

  那个女孩叫做杨初末,她善良,天真。那次,她离开了流年哥哥。

  也许她不知道,在慕流年的心中,她永远是最重要的末宝,无论身边有多少优秀的人。他帅气,潇洒,勇敢,不仅在医学上有很高的成就,以后再商业上也有重要地位。不仅如此,他还是世界闻名的钢琴师,leonrdo。mu。有事业,有人气,有家境,更有一颗爱着末宝的心。

  初末追去了美国。而莫忘,在美国又一次帮助了她,让她住在自己家,并带她见流年。而流年,在她的求饶之下,带她去演唱会帮忙,黑幕下,观众看不到是谁,慕流年首先是一首“流年”,然后杨初末在不知情的情况下弹了自创的勿失,最后完成后,大家认识了她,而她,终于成为了像流年哥哥那样优秀的人。一开始,初末只是为了去美国给流年道歉,追回他,却不料,慕流年早就算计好,给了她这样一个大惊喜。

  人生中会遇到许许多多的挫折,但是,有好朋友在身边加油打气,初末更是有处处呵护的慕大神,生活有时候是不公平的,有关心自己的人,有一群真心善待自己的亲人,朋友,就够了。

初二:风栀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