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伪装_700字

伪装_700字

2016-07-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好了,你们不要吵了,我会去跟校长道歉的!”说着她擦干泪水向外面跑去。到校长办公室她推开门,用她那带有哭腔的声音微弱而坚定地说:“报告校长,我…不小心…把演出…”话没说完,校长就插了一句:“好了,别说了,你怎么那么不小心,这么点小事都办不好,何况我又这么看重你,真令我失望,你走吧,以后不要参加学校的演出了,省得再给我搞砸喽,还不够丢人现眼的呢。”她攥紧拳头,似乎在做一个重大的决定,用那种她从未有过的语气:“呵,不就是演出吗,我不稀罕,不要以为你是校长就很了不起,我已经来跟你道歉了,难道这还不够,哼,还说看重我,你除了让我替你搬搬东西,还能干什么,如果不是我学习够努力,恐怕你早就不想看见我了吧!啊!是不是啊!”她突然冒出这几句话,使校长吃了一惊,她那冷笑而又可怕的脸上写满了愤怒,“好,以后我不会再成为你的眼中钉,但我不会离开学校,因为我会让那些羞辱过我的人加倍奉还!”她猛地推开门,看到很多人在偷听,脸上露出一丝可怕的笑容;“走着瞧吧!”,走出了办公室。……

初一:刘淑真

  她,本来是一个开朗、活泼的少女,面对任何事情都以乐观为起点,可是,就那一次,她变了,变得会伪装自己,变得没有同情心了,也变得不常笑了……原因就是因为那件事:“啪”随着一声巨响,同学们纷纷过来凑热闹,“啊!演出道具被她一不小心摔坏了!!””她是故意的吧。““这可怎么办啊?”“让老师教训她!”……同学们议论纷纷。隐约看到那豆大的泪珠从她每天微笑的脸上落了下来,啊,她哭了,她第一次哭……

  听到她这句话许多人都害怕了,害怕她会做出什么事来,可也害怕她会如何让那些人奉还……她真的变了,变得不省人事了……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