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考试后的不正常_500字

考试后的不正常_500字

2016-07-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昨天是考试的最后一天,考完以后大家都在教室里玩耍。纸飞机是随意停歇的,从教室这头到教室那头,足足飞了有七八米;试卷是成堆叠放的,因为太高而散了满地;就连平时珍惜得包上书皮的书本,也被随意的踩在脚下。

  有那么两个小个的男生,不知道是抽了什么风竟坐在了窗台上。他们相对而坐,各手捧一本厚厚的书,专注的侧耳看着。此时要飘来漫天桃花就更加应景了吧。

  倒是我比较淡定,拉着小琪的手指给她看:“瞧这两脚之间的差距,都还可以再塞下一个头。”(我们教室的窗台两个普通高的人坐,伸直腿,绝对能坐满。)

  脏脏的秀恩爱

  只见黑大哥满面春风地朝着座位走去。我止不住颤抖的手,指着他的鼻尖怒笑道:“你好脏啊?”他深感诧异,极不理解地翘起了兰花指,对我娇嗔着说:“我哪里脏了?”

初二:夏日香气

  腿短的遗憾

  “天哪,这不是坂本吗?”小香在我身后大声惊呼,然后就掩面羞涩地笑个不停。作为坂本的死忠粉,我可以理解。要知道,她考试前一天,还请求逼王保佑。

  小琪看了又看,露出天真的笑脸,说:“真的诶!”

  隔了一会儿,竟发现我后座的那个黑大哥跑到那儿去了,他将右边那个小矮个公主抱起,紧紧地护在怀里。直到怀里的男子惊呼“不要闹了,会摔的”,黑大哥才轻轻地把他重又放回窗台,做个安静的美男子。

  我吓得跑走了。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