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说 > 卢瑟和莱诗_450字

卢瑟和莱诗_450字

2016-07-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岚裳楼上,已凌乱不堪,可原有的浮华依然没有褪去,人人都记得,这段依稀的往事。

  楼的最顶层,怕是无人涉足。我轻轻推开门。见到一位老妇人,在红烛下,缝补她当年的嫁衣,眼神如此安详,嘴角笑容微微荡漾。

  显然,她对我的涉足有些吃惊,她慢慢地拉起我的手,不顾我的害怕。她让我坐下。年久失修的椅子吱吱作响她恳请我听她诉说她那如花般的年华。“他叫卢瑟,我叫莱诗”好多年前。

  他们俩之间,没有矫情,没有心痛,没有做作。只是平平淡淡的。春天一起玩,夏天一起玩,秋天一起玩,冬天一起玩。他们没有激情,只是平平淡淡的,平平淡淡的。他们之间,没有父母干预,没有父母祝福。好像是很自然的平平淡淡的。

  几乎是没有什么事。

  那男的是占星师,他的占星术远远超过了同龄的其他人。他能卜生死,预前世。可是以他的能力,做王还差得远,他需要后盾,强大的后盾。他渴望做王,不单单为了权利。还为了,应有的尊严和年幼时的耻辱。他想做王。这是平民之女莱诗做不到的。卢瑟想要飞,就只能放开莱诗。

  卢瑟对莱诗笑笑,倾国倾城。有男子少有的美貌。然后,就走了。

  他要做王,他想做王。

  为了一些遥不可及的事。放弃了拥有的。

    初二:岁月缝花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