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那是一次可怕的尝试_450字

那是一次可怕的尝试_450字

2016-07-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我的成长中我尝试过需多事情,可就是没有自己一人这过夜路,所以我决定试试我自己的胆量。

  我又安详地走着,我听见有人叫我,我以为是我听错了,可那声音离我越来越近。突然,一只手搭在了我的肩上。我慢慢地回头一看,原来是哥哥。我大声对着哥哥骂道:“你吓死我了,你知不知道人吓人吓死人哪!”哥哥微笑着说:“我知道,可谁让你走那么快,我好不容易追上来,你还骂我!真是的。”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秋天的夜晚,风凉飕飕的。在加上时而被云遮住的冷清清的月亮,让第一次独自尝试走夜路的我不由得心中一颤。道路上十分安静,只听得到我自己的呼吸声。秋风卷起地面上的落叶,沙沙直响。有的叶子居然钻进了我的裤腿,让我毛骨悚然。于是,我加快了脚步,心里更加忐忑不安。突然,一个黑影从我的头顶飘然而落,碰到了我的鼻尖,本来悬着的心一下子提到了嗓子眼,我慢慢低下头才发现是一片落叶。我松了一口气,然后气愤地踩了它几脚,踩得吱吱响,哼!让你吓我!

六年级:黄楚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