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莫老师,我想对你说_900字

莫老师,我想对你说_900字

2016-07-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莫老师,我想对你说:

  从四年级开始,我就一个人坐公交车上学了。今天,我上车的时候,车上很空,人寥寥无几,只有两三个。于是,我很快挑了一个横排的位置,就坐在座位上了。

  这时,一个大概五六岁的小女孩“腾”的站了起来,恭恭敬敬向旁一让,对着身边的老爷爷甜甜地说了句:“爷爷,您坐吧!我坐累了,腰酸酸的!哎呦!”还做了个捶背的动作,嗷嗷直喊呢!这下,这位老爷爷可笑了起来,脸上的皱纹都笑成了一朵花呢!满车的人也都在称赞这位小姑娘呢!

  到站了,我像一只受惊的小兔,三步并作两步跳下公交车,这才松了一口气。走进教室,我这颗砰砰直跳的心才平静下来,心想:哎,都怪我胆子小,要不然,我也让座了呀!我可真后悔啊!

  11月30日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莫老师,在小学一到三年级中,您一直都是我们的语文老师。学习上,您耐心指导,班里无论是谁,只要有不懂的地方向您提出,您都会耐心地解答,一直到完全弄懂为止。在课余时间中,您更是我们的知心大姐姐,任何麻烦事都能向您倾诉。如今,您不教我们了,我只好通过书信的方式,向您提出这件小小的心事了。

  随着车开得越来越远,人也越来越多,车上变得挤了。什么人这么挤?我抬头一看,呀!满车都是上了年纪的老爷爷、老奶奶呀!我到底要不要让座呢?让,哎,我的书包这么沉,哪背得动呀!不让,哎,老师教育我们,公交车上要让座,这可怎么办才好呢?我一肚子的着急。

  这下,我可坐不住了,也想秀一把,我缓缓地站起来,往旁一让,就不去管那个位子了,也不管要让谁。结果,大家都不去坐那个位置,我也不好意思起来了,我忘说要让给谁啦!没办法,我胆子小,不敢说,只好红着脸,低着头,挺害羞的回到了原来的位置上。

  莫老师,嘿嘿,这可是我的“小囧事”哦,现在回想起来还有些后悔啊!不过您放心,公交车上,我一定会把座位让给老人、比我们年纪小的小朋友的,我一定会做一个合格的“让座员”!

四年级:金烨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