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珍惜拥有的东西_650字

?珍惜拥有的东西_650字

2016-07-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那时我才五岁,我和许多个小朋友在小区里一起玩。我们一会儿玩跷跷板,一会儿玩秋千,一会儿玩儿一会儿滑梯……玩完了以后,感觉很累,就休息了一下。

  我们跑到爷爷身边,异口同声地问:“这是什么东西?”爷爷微笑着,对我们说:“这是‘老人扶车’,这是给老人专用的东西,扶着这个走路就不会摔倒了。”

  他们把车飞快地推到广场中央,就开始愉快的玩耍了。一会儿我玩儿,一会儿他玩。

  经过这件事情,我懂得了,该玩儿就玩儿,该学就学,因为快乐而又绚丽多彩的童年只有一次!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以前我不懂得该珍惜什么,什么是珍惜?为什么要珍惜?我要不要珍惜……经过那件事,我深深的知道了珍惜的真正含义。

  过了一会儿,有一位老爷爷慢慢的走了过来,手扶着“老人扶车”,我们一个个目不转睛的盯着老人“老人扶车”,感觉很好奇。就跑过去了。

  “哦,原来如此。”我说。我旁边的小妹妹对老爷爷说:“能借我们玩儿会儿吗?您可以坐在椅子上。”爷爷点了点头说:“当然可以。”说着就慢慢的走到椅子上坐上。

  过了十分钟,我突然转身,看见老爷爷正泪流满面地哭了起来,我三步并做两步的跑了过去,问老爷爷:“您怎么了?”“没事,我只是看着你们,就想起了我的童年。”“那为什么哭呢?”我问。“因为我小时候特别爱学习,妈妈让我出去玩儿,我都不去,还说长大了有的是时间玩儿。我就只能看着窗外的小朋友玩儿,所以您们一定要珍惜时间,珍惜快乐的童年,珍惜所有的拥有东西吧!”

五年级:力迈国际五二班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