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时间_450字

时间_450字

2016-07-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有一个东西,我们看不见也摸不着,他走得很快很快,这个东西就是——时间。

  对于时间,每个人平等,这要看你怎样去把握它,你怎样去运用它。只有懂得运用时间的人才是最聪明的。很多人都浪费了他,因为他们认为时间不会给他们金钱和美味佳肴,可是你知道吗,如果你把握住时间了,那么金钱和美味佳肴就自然而然的来了。

  你问一问那些医生,或许就这一秒有的病人活下来了;你问问科学家,一秒值多少钱?你问问一个刚刚从生死线上逃离出来的人如果少一秒他可能就会失去宝贵的生命。

初一:陆子圆

  时间像天边划过的流星一样,很快很快。有人不把时间当一回事,有人把它当成这个时间上对珍贵的东西,比金钱、食物都重要。

  在我们身上常常有浪费的现象如:写作业马马虎虎,上课不认真听讲,开小差,这些事情经常出现。把我们学的知识比做成一个金字塔只要你不注意一秒,你的这块砖就空缺了,或许就因为你的这一秒没注意听讲你的金字塔就塌掉了,低落云端。

  大家在小的时候都学,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从今天起,好好学习,认真听老师讲课,不让时间白白浪费。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