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艳阳天_750字

艳阳天_750字

2016-07-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转眼间,人生的列车缓缓驶过,第十三个夏天悄然来临,在这万物炽热的艳阳天,不由得令人想入非非……

  社会的艳阳天是和平的、秩序的。每当我们看到中国的国旗,就会不由自主地想到旧社会那残酷、不堪的社会,那时的社会,就是阴雨天。而那些为共产主义而奋斗的人,雷锋、刘胡兰、黄继光、狼牙山五壮士……一个个脍炙人口的故事令我们刻苦铭心。年仅九岁的小萝卜头,在敌人的监狱里关押了8年。在监狱里,敌人都认为他是一个无知的小孩,故意用香甜可口的奶糖诱惑他把在监狱外面的哥哥姐姐的相片交出来,可是,他经受住了食物的诱惑,坚决不给,但是平时在监狱里他的天真和无知使得特务不怎么注意他,就是因为他和敌人的友好相处,给我们的共产党员带来了和外界联系的机会,这样才使我们党走到了今天。一个人没有食物怎么能够生活?可是,在监狱里,我们的共产党员为了反抗敌人,争取小萝卜头的学习机会,集体绝食,甚至饿到昏厥。这体现出了我们党的强大!这种情景小萝卜头看在眼里,记在心里。从那一刻起,小萝卜头下定了决心,好好学习,决心长大以后要成为叔叔阿姨一样的有志青年。可是,就在反动派溃逃的之前,可恶的特务把小萝卜头杀害了,那个时候他仅仅9岁。所以,小萝卜头被我们称做最小的革命战士。正是因为有了他们的努力,才有我们现在和平、安宁的生活!

  艳阳天,是人生的艳阳天。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大自然的艳阳天是美好的、漂亮的。灿烂、明媚的阳关照在地面上,令万物增添了一份金光,一阵飘逸的风吹过,翠色欲滴的小草轻轻摇摆着,美丽的花儿翩翩起舞着,大树也摇曳起来,“呼呼”风奏响了第一支舞曲,霞光满天,衬映着大地,万物一片欣欣向荣的景象。

  心灵的艳阳天是开心的、高兴的。每当我们努力学习过后,尝到胜利的果实后,心里的那种快乐是玩再多的游戏也比不上的,当我们为自己的梦想努力时,你会发现,世界是那么的美丽。

六年级:王铖锴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