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_600字

我_600字

2016-07-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就是我。一个开朗又倔犟的我;一个心思缜密又马马虎虎的我;一个典型的好学生但打篮球玩的没心没肺的我。

  课堂上,我总是积极回答老师的问题,常常回答的都是同学中最另类的,而且还不信。就说有一次给《小桥流水人家》列小标题,我们组分的引起了大家的一番高谈阔论,一直争论了十多分钟,仔细想了想,还是被说服了,因为转念一想,还是他们说得对,当我还是特别开心,至少我列的标题还是特别美的,我现在心里还是美滋滋的。期末考数学的时候,看了题一眼,感觉好难啊,但仔细一看,我笑逐颜开:呵,这些题看起来难,其实就是题量大,看我把你们一一制服!我提笔就写,看似做过的题,其实暗藏”杀机“,到了一道题,我心中窃喜:哈,这道题我做过,其实总体积就是它们加起来!没想到啊,其实总体积就包含在题目中了。选择题,本来是约分两次的,结果却看成一次,结果剩下的时间,计算细心的检查了不下三遍,可是这两道题不仅吃了两把鲜红的大叉,还白白丢了四分,要知道,要是不错这两题,一百分就不会与我擦肩而过了。

  这就是我,一个独立自主的我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圆圆的脸,笑起来有两个若隐若现的小酒窝,浓密的中直发,典型的“空气刘海”,挺挺的鼻梁,两只眼睛隔“山”相望。

  我特别喜欢打篮球,常常大热天得,把我弟弟叫上打篮球,乐而忘返,而我在弟弟打的时候俨然成了一个大公无私的裁判,一会儿说他带球走步,一会儿说他没出三分,一会儿说动作不连贯,我自己都对自己说:天哪,你自己都有事做不到还要求别人!但我还是认为要有规矩的。

五年级:刘小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