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美丽的歧路_650字

美丽的歧路_650字

2016-07-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歧路就像冬天时一条分外温暖的小巷,它舒适;就像山地里一条平坦无任何坎坷的小路,它易走;但走着走着你会发现自己恍若处于悬崖峭壁之上,没有退路可言。

  然而,现在走上歧路的人难道就没有了吗?有。

  现在的青少年一不小心也会一脚踏入歧路。正是青春大好时光,年轻蓬勃的年纪,迷恋网络游戏,贪玩手机,酷爱追剧的人大有所在。自己甘心用父母给的早餐钱上网,尽管知道自己会发育不良,过度玩手机电脑,是自己的视力下降。学业也一落千丈,通通荒废。一样有能够抵挡诱惑,站稳脚跟,认清优劣的青少年。

初三:林栀

  著名作家林清玄在从事记者行业时曾经采访了一个高超技术的入室行窃的小偷。林清玄很好奇的问他:“为什么你有这么好的技艺却不找一份正经的工作呢?”那名小偷说到:“因为我认为这种赚钱方式来的快,但如今想起来,确实后悔”那名小偷就走向了山地里平坦的路容易行走的小路,最后才意识到错误所在。

  曾经一度曝光明星吸毒这一事件,牵连进来的明星数不胜数。其中最具有代表性的应该是在“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中出名的阳光小伙柯震东,他在沾染毒品之前曾一度被追捧为“男神”,却也禁受不住毒品的诱惑,走上一条岐路。被媒体报道时,他面对镜头痛哭流涕的忏悔:“我不应该沾染毒品,现在我毁了我的一生。”他追悔莫及的想恳求网友的原谅。试想,若不是走上一条岐路,他自己的前途定是一片盛景,满是辉煌。他就走向了冬天里温暖的小巷,后来才悔恨不已。

  歧路两旁总是鲜花盛开,充满诱惑。走进去的人只会让自己生活灰暗无光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