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当初—现在_1000字

当初—现在_1000字

2016-07-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所有的,一切都是这么不尽人意。有人说我冷漠,那么为何,现在的自己不如之前那么爱笑爱闹了?

  第一次见你,在那条路上,春风拂绿了芭蕉,你与我隔着一条街的距离,我目不转晴地看着你,你的侧脸,是多么美丽。四月,春天,本以为不会见面,可是,却在同一学校里,还是同一班。

  正当我进门时,你的眼神,宛如一束光,我与你四目相对,此后并没有了语言,我不太会和女孩交流吧,所以,我整天在男生中玩着,但是,我与你之间的互动,话语,也渐渐多了起来。

  那天,我仍是这样地捉弄你,你却不是笑着面对我。

  所以,我之后就只知道学习,毕竟你学习好,学习不好的人一定会和你说不了多少话吧。最后,没有结果,我变得沉默寡言,一天几乎不与任何人交谈,当然,除了老师问问题,我的双眼半睁,一副失去什么都无所谓的样子,一副什么都无奈的样子,我的笑点变高,泪点更高,致使我整天穿着一副皮囊生活着,而你,哼哼,你是至高无上的,但是,我相信,我总有一天,我会站在你的头上,我会让你知道,落井下石的后果,因为,我讨厌这些词语:

  为什么当我与你闹得时候,你会说我有病,烦人,而别的男生你就会一句不说,甚至与其大闹。

  P。S:这是暑假之前的最后一个,作文与作者(刹那)无关,纯属瞎编,然后,退网ing。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可能,只是蒙着一层厚厚的纱活在这个世界上了吧。

  你在我抬头就能看见的距离—前后桌的关系,那时无心学习,一天天无所事事,所以,我望着你,你看不见的是我,你却只能看见前方,从不会管后方的情况与人和事物。那时的我,朝气蓬勃,爱笑,也爱闹,我与朋友们闹,快乐地闹,你也不曾见我一眼么?终于,我等到了。

  我当初的性格很腹黑,也属于鸡蛋里挑骨头,你无论说了什么话,我都会挑出了贬低你,最后搞得没话说。我总是去捉弄你,无论什么坏东西,都会和你扯在一起,然而好的事物自己留着,也罢,那个时候,你总是说我烦人,有病,我却总是笑着,什么都不说,总以为是朋友之间的玩笑话,可是,最后。

  “你有病啊,一天天烦不烦,讨人厌知不知道!”你大喊道,教师里出奇的静,唯有我一人,头顶着一个大写的尴尬,回到座位上,一天,什么都不听,没有表情。既然你讨厌我,我就不会出现在你的世界了。

  为什么当我想要帮助你的时候,你会婉言谢绝,而别的男生你就会眉开眼笑。

  还有很多很多,我只有选择不去管你,什么事情都与你无关,所以我冷漠,所以我没什么话,所以我才如此。

初二:高寒凌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