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学渣“之说_650字

”学渣“之说_650字

2016-07-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好比一个小偷,就是因为教育不好才做小偷的呀,着不能全部怪他的,他其实也有厉害的地方呀。他会被我们称为小偷,那么他一定偷了东西,而他偷了东西没被发现,不正说明他细心、机智吗?这也是他的优点呀,只是教育他时没能把握好,不是吗?一个人也不能凭一时而论一生吧!

  反正,总不能用单一的成绩来说别人吧……每次看到一些成绩不大好的学生被骂的时候都感觉有些生气……还当众批评,真的,太侮辱人了……

  也许,一声”差生“会毁了一个天才,会毁了人类的未来。

  可能,你们会说我说的太严重,但是仔细想想也没有什么差异。

  没人愿意听小偷的话,也没有人听乞丐的话,而假若你是习大大呢?或是陈大大?吴大大?欧大大?胡大大?黄大大……所以,我们在为我们努力,在为未来努力,在为明天努力!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认为没有”学渣“这一说法吧。因为在我的观念里每个人其实智商都很高,但是高在不一样的地方,主要还是在天赋和教育身上咯。

  学渣仅说明他学习成绩不好,不代表他没有优点。一个家长或老师,要做我不就是把握着个孩子的机会,让他走属于他的道路吗?当今的社会就是太死板。一个艺术家不用好成绩,一个总裁也不用会拉小提琴。反正我是认为没有”学渣“着一说法的。

  也许,一声”学渣“会毁了一个人的梦,会毁了他的天空。

  也许,一声”丢脸“会毁了一个人的翅膀,会毁了未来的伟大。

  死板的社会是沼泽,是巨大的漩涡,是掩埋天才之墓。而罪魁祸首心安理得,遭罪的却是我们这无辜的天赋。我们只能做墓上的下一个活祭品……

五年级:吴惠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