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泡胖大海_650字

泡胖大海_650字

2016-07-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星期五,王老师发了一颗胖大海让我们观察。胖大海是椭圆形的,一头是尖的,另一头则是园的。胖大海是深褐色的,身上布满了一条条皱褶,看上去就像老爷爷的皱纹。我摸了摸胖大海,它的表皮十分粗糙,坑坑洼洼的,犹如一条还没修建好的路。我又闻了闻胖大海,一股浓浓的中药味扑鼻而来。

  听爸爸说,胖大海茶不仅好喝,药用价值也很高,这胖大海可真不一般啊!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2015年10月17日星期六晴

  妈妈帮我把开水倒进透明杯里,我小心翼翼地把胖大海放进水里。只见那胖大海慢悠悠地在水面上“散步”,一点都不急着沉下去。渐渐的,胖大海不再浮在水面上了,而是将自己的身体沉入水里。胖大海的表皮也慢慢地脱落了,露出了淡棕色的果肉。它的果肉十分奇特,有点儿透明,看上去就像棉絮。慢慢的,胖大海沉到了水底。它的表皮几乎已经完全脱落,露出了大片的果肉,整颗胖大海看上去既像一只硕大的水母,又像一团燃烧着的火球。我尝了一小块果肉,果肉软软的,像果冻一样,散发着一股淡淡的中药味。我又用筷子夹起一小块深褐色的皮放到嘴里,一股苦涩的中药味在在我的舌尖弥漫开来。胖大海的果肉慢慢地散开了,露出了藏在果肉里的核。核是深棕色的,呈圆形,身上还裹着一层果肉。我将胖大海的皮和核都挑了出来,再放一勺蜂蜜,一杯胖大海茶就完成了。一口胖大海茶入口,蜂蜜的甘甜与胖大海的药香在我的舌尖绽开。

四年级:陈映东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