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朋友_550字

朋友_550字

2016-07-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那是一个中午,我来到教室里,教室里只有施可瑞一个人。我一下子有点想上厕所,就赶紧去了趟卫生间。就在我返回教室的路上,我从走廊上看见他正从操场上走过来,一个恶作剧的念头出现在我的脑海里……

  别看他平时傻傻的,这个时候可机灵得很。就在我认为自己已经恶作剧成功时,一丝不祥出现在我的心底。下一秒,我的脚突然被什么东西勾住了,紧接着,我就感觉脚下一空,身子也不由自主地朝地面摔去。只听“咚”的一声,我也摔在了地面上。”哎哟!”我揉了揉发麻的屁股,坐了起来。我和他对视一眼,看着对方狼狈的样子,我们不禁哈哈大笑。

四年级:陈映东

  我有一个无话不谈的朋友,他个子不高,人长得憨憨的,脸上总带着傻傻的笑。我们之间发生过许多有趣的故事。你是不是很想知道他是谁呢?别急,先听我给你讲一个我和他的故事吧!

  我躲到走廊的墙角里,静静地等待他的到来。时间飞快地流逝着,就在我快要等不住时,他终于出现了。我的心顿时狂跳起来,生怕他会突然回头。我猫着腰,一步步小心翼翼地接近他。一步、两步、三步……我的手掌已经满是汗珠,心也绷得越来越紧。已经可以推了,我猛得一咬牙,手掌不轻不重地拍在了他的背上。他脚下一个踉跄,身子已经摔在了地上。

  怎么样,猜到他是谁了吗?他就是——胡子浩。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