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的校园_650字

我的校园_650字

2016-07-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柳市一小是一座百年老校。我的爸爸妈妈都在这里毕业,现在又成了我的母校。今天,我就带大家去参观参观。

  我们在学校认真学习,学到了许多有趣的知识。听,哪里传来的声音?哦,原来是三(8)班的同学们正在吹葫芦丝呢!他们吹得聚精会神的,手指跳动着,一首首美妙的乐曲就从他们的指尖里溜了出来。最令人兴奋的是电脑课,谁也抵挡不住电脑的诱惑。电脑上神奇的功能也令我们惊叹:奇妙的金山画王,神秘的暗房和万能的图库……最好玩的是数美术课了。一把把剪刀在同学们手中飞舞着,在纸上剪着。不一会儿,一副副精美的窗花就成型啦!你看,我们的课程是不是很精彩?

  这就是我热爱的母校:美丽又温暖的柳市一小。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们的校园环境优美。一走进学校就看见一块庄严的石碑巍然耸立。石碑下还有一座花坛,花坛里种着五颜六色的花,散发着一阵阵香味,不仔细闻是闻不到的。最引人注目的是那些高大的教学楼,赫然矗立在操场周围。阳光洒了进来,教学楼金光闪闪,美丽极了。走上楼梯,雪花、国画……一幅幅精美的作品引入我的眼帘,为走廊增添了一抹色彩。瞧,我们的校园环境多美优美啊!

  我们的课余生活也很丰富多彩。有的同学坐在教室里静静地看书,享受着书的乐趣。有的同学在走廊上飞奔,还不时用手做成一把枪,朝后面的同学打几”枪“。最有趣的是那些玩悠悠球的同学,“巴黎铁塔”、“空中飞人”……悠悠球在同学们手中变化多端,那些复杂的招式看得我眼花缭乱。你看,我们的课余生活是不是很有趣?

四年级:陈映东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