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其实我们也很无奈_1000字

其实我们也很无奈_1000字

2016-07-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无论怎么做,最后还是错了,我们都很无奈。并不是我们什么都不懂,只是你们以为我们这样罢了。

  其实并不是我们不愿意考试,就是怕考砸了。

  考砸了,却总是喜欢拿我们去和别人家的孩子比,天天说着:“你看别人家的孩子多厉害,那么听话,学习又认真。”可别人家的孩子毕竟是别人家的孩子,有什么办法,我们就是贪玩的孩子,在我们这个年纪难道不是贪玩的年龄吗?并谁没有谁不愿意泛舟书海,但这个年龄不贪玩才怪。你们总是用世俗的眼光看待着我们的未来,以为考得好,就前途一片光明;考砸了,只能前途一片黑暗。

  我们都一样,很无奈,可是又有什么办法呢?我们再慢慢的改变,却在你们眼中理所当然,但你们察觉不到,因为你们没有站在我们的立场,甚至越来越不可理喻。

一年级:张易馨

  大人们常常以为我们都很幸福,可是有谁想过?我们也很无奈。

  我们总是想不明白,在发愤努力学习的时候,好不容易能休息会,却总被大人们当做装模作样,到头来,还是被泼一头冷水;而好不容易想帮家里做点事,分担家里面的重担,大人却总是说:“不用你做这些,你好好读书就是了。”当真正投入学习中,却总是说:“读书有不好好读,连家务都不自觉做。”你们到底想怎么样,做这个不是做那个不是,其实我们都很无奈。即使我们都明白你们的出发点都是好的,我们再努力的改变,你们却总是视而不见,我们只能无奈的在你们的照顾下,无奈、苦恼的生活。

  考试是检验学习效果的一个方式,对于我们来说是好事,却对于一些老师、家长来说分数就是命根,分数低了就是没用的人,一个窝囊废。使我们压力不知道有多大,要拼了命的去死记硬背,使我们不得不去痛恨考试。分数高,在加视如泰山;考砸了,迎来的只有铺天盖地的痛骂,我们就这样无奈的在生活,被分数压迫着,就这样万般无奈着。家长们是多么的视分数如泰山,可又有哪个家长真真正正的换位思考呢?也许我们考得好是天经地义的事情。

  并不是我们不愿意考好,而是你们的要求越来越大,明明达不到的目标,但偏偏要提那么高的要求,以为能激励我们考好,却不知道我们付出多少努力,多少汗水,我们笔用完一支又一支,桌子上的书越堆越高眼镜的度数逐渐上升,连背也越来越驼,却得来的结果总是不出乎人意料,得来的还是铺天盖地的责骂。

  就这样,我们就是这么万般无奈,永远只能是你们对,你们从来不会换个立场去想,比较我们还是孩子,也不是别人家的孩子。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