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变小记_700字

变小记_700字

2016-07-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梦奇奇是个流浪儿,没有家,更没有朋友,她的家只是一张小地铺和一块不能再破的小碗,里面只有一块小小的黑面包。

  当时我不认识她,只是同情她而已,就给了她一个果冻,她眼睛慢慢睁大,留下了眼泪:“你叫什么名字?”我问,‘梦奇奇!”她说。我想爸爸妈妈出差了,先收留她一陈子再说吧!于是我带她回了家,我们刚进家门,忽然感觉头晕晕的,脚麻麻的,然后……等我醒来,咦?怎么变小了?“啊啊啊啊……”当我发疯时,一个仙子飞来:“你们找高仙,他会帮助你们的!”然后不见了!“嘿!有办法了,我听说找到花生米就行了!可只有林大妈家有花生米,可有两只臭鸡……”“我们可以吃鸡!”奇奇神秘的说……

  到了天宫,我们先拜访了炎帝,他在玩MP4,“天宫有那么先进吗?”我奇怪的问。“人类不都发明出来了吗?还有我们天宫早在100年前就发明出来了,这事要从500年前的……”“停、停、停、打住!怎么变成《变形金刚》了?我和奇奇是来找高仙的啊!”“高仙?高……可高圆圆在人间啊!”“你电视剧看多了吧,而且高圆圆不是仙!”“你说老高啊!去问红孩儿吧!”我们找到了红孩儿,“高仙?问师傅吧!我在淘宝呢!”又到了观音房间问:“不知,高仙和祖哥认识,去问他吧!我上唯品会呢!”到了佛祖的房间,:“高仙住坤宁宫,我看《虎妈猫爸》结局呢!”

五年级:柠檬夏天

  在一个平静的夜晚里,我买了一包果冻,隐隐约约看见一个身影不停打颤,我好奇就想过去看看,原来是梦奇奇!

  我们到了林大妈后院儿,分头行动,我到其中一只鸡嘴里,然后咬断嗓子,嗓子断了,鸡叫不出来,我有咬了五六个口子,鸡死了,我们偷了一点花生米,然后一齐说“天宫”我们就不见了。

  我们找到了高仙,他给了我们丹药,我们复活了,好开心!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