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给爸爸“打针”_900字

我给爸爸“打针”_900字

2016-07-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第二天,我们又去了医院打针。这次我哭了一会就不哭了,心想:哭了也不管用,照样还是得打针,爸爸肯定不知道打针的痛苦滋味,我得让他试一试,他要是知道了打针这么痛的话,说不定就不让我打针了。打完针回到家,爸爸没有事就睡了。我就开始实施我的计划了。我先从一个小盒子里,找出以前我打小针时用过的一个注射器,抽了一点凉开水;然后又倒在小瓶里一点水当消毒酒精,从一床被子里抠了一点棉花当作是酒精棉球。我先悄悄地走到卧室里,看看爸爸睡着了没有。正巧爸爸翻了个身,我以为他发现了,吓得我飞快地跑了出来。

  我学着护士的样子,先把注射器里的水喷出来一点,当时就想要是再有件白大褂穿上,就更完美了。我又把爸爸的腰带松了松,把他的裤子往下褪了褪,我用棉花沾了点水在他的屁股上擦了擦。然后,我用左手轻轻地拍了拍他的屁股,用右手拿着注射器一下子就扎上去了,紧接着就听见爸爸“嗷”的一声,我就抓紧逃跑了。爸爸弄明白了是怎么回事,就大声的叫我“你小子给我过来!”我怕挨揍,但也知道逃不走,就一边哭着一边走过去了。我说:“爸爸,你也知道打针有多么痛了吧,我不想打针了。”爸爸看到我这个样子,也没再批评我,只是摸了摸我的头说:“打针虽然痛,但那是为了治病呀;就好比上学,虽然辛苦,但仍然要坚持下去,那是为了多学知识,以后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六年级:王淑贤

  记得小时候,有一次我感冒比较严重,打了很多天的吊针。每天去打针的时候,我都哭得很厉害,可是还得去打。有一天,我求爸爸说:“咱们能不能别打针了,打针很痛的,吃药行不行?”爸爸很坚决的说:“不行,你这次感冒很严重,必须得打针。”

  但是我不死心,就悄悄的走到卧室门外,静悄悄的等了一会,当我听到轻微的鼾声时,我就知道爸爸肯定是睡着了。我带着我的“装备”,蹑手蹑脚地走到爸爸的床边,那种感觉又兴奋又紧张。兴奋的是我终于要如愿以偿了,紧张的是一旦被我爸爸发现,我的“小命”就难保了。

  这件事很有趣吧!但是,我还得接着打针;当然了,我也得接着哭,呜……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