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都是粗心惹的祸_250字

都是粗心惹的祸_250字

2016-07-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看到这个题目,粗心为什么会惹祸?是谁粗心惹了祸?先别急,下面我来妈慢慢告诉你。

  几天后试卷发下来了,我怔住了:83分!怎么才83分!数学成绩次次名列前茅的我,怎么才考了个83!我赶紧翻了翻试卷,原来是最后一题因为我的粗心大意漏掉了一个小数点,导致后面的题目都做错了,被扣掉了分数。这时我的同桌笑嘻嘻地过来嘲笑了我一顿,哎,都是粗心惹的祸!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那是一次数学考试,我三下五除二地把试卷做完了。监考老师反复提醒我们:“做好的认真检查。”我慢悠悠地拿起试卷,心不在焉的检查了起来。终于熬到了交卷的时间,我像一支离弦的箭,第一个交了卷。

五年级:张曼菁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