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的校园_650字

我的校园_650字

2016-07-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走进校门,就能看见披着酒红色外衣的教学楼。清晨,同学们早早地进了班级,开始早读了。同学们用清脆又响亮的早读声传递在每条走廊,每间教室,就连一个小角落也要传递到。

  小广场最左边有一些小洞洞,这是音乐喷泉的“出口”,它们会随着音乐喷起。当太阳灿烂、明媚的时候,阳光照在喷泉的泉水上,就会有隐隐约约的彩虹,赤、橙、黄、绿、青、蓝、紫,七种颜色真齐全!

  当然,我的校园怎么能少的了操场呢?红色的塑胶跑道围绕着足球场和篮球场。开运动会,大课间活动,上课间操,升国旗时。总会听到许多欢声笑语。

  我爱这美丽的力迈中美国际学校!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的校园是个学习的天堂,也是个玩耍的乐园。一年四季,我们在这里勤奋的学习,愉快的玩耍,非常开心!

  校门正前方,是学前班小孩子们做操的的地方,虽然这个地方还没有取名字,但是我们取名为:小广场或音乐小广场。我们在小广场上与我们的班主任,宋果平老师,玩老鹰捉小鸡,你追我跑,自由自在、无忧无虑,真开心!

  在往前走几十米,就到了“小植物园”。别看它是个不起眼儿的小山坡,宋老师经常带着我们到小山坡上观察植物、写作文……写作文时,我们可写得妙笔生花。其中,小山坡中最引人注目的是大柳树。很多人说,一棵,也有人说,两颗,我都糊涂了,反正,我认为大柳树是高大雄伟,总让我想起“不知细叶谁裁出,二月春风似剪刀”的诗句。

  我爱校园,因为这里记载着我的伤心、快乐,许许多多有难同当、令人难忘的有趣故事都在校园里发生,所以这里有我成长的足迹。

五年级:力迈国际五二班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