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你好再见的作文 > [六月征文]我们的六月_750字

[六月征文]我们的六月_750字

2016-07-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六月的雨总是带着淡淡的忧伤,浸润着人们的心。今年的六月似乎与往年不同,里面有着我们各种的情感,在雨水的浸泡下不断发酵。

  刚进入六月,我们班似乎很平静,没有那种紧张。每天,我们在一张又一张的卷子中征战。外面永远都是那张热情却又火热的笑脸,让人颇为无奈。我们班开始有人买同学录,名信片之类的。六月已步入中旬,外面的蝉鸣总是在提醒我们时光的流逝,于是乎一股莫名的紧张开始笼罩着我们。每在同学录上写下名字,回答着一连串搞笑的问题或者在明信片上写下一个又一个的祝福与思念,不舍与留念在一片嘻哈声中弥漫上心头。

  六月的夜晚总是有着清凉的微风,一阵一阵,吹在我们已略有些成熟的脸上,一张张满怀青春活力的脸上。夜晚的黑像是一张巨大的嘴,将我们视线中所能看到的一切渐渐吞没。最后,只有黑,纯洁的黑,迷茫的黑,令人着迷的黑。

  第三节自习下了后,一大群初三学生涌出了教学楼,原本沉寂的校园立马沸腾起来。每当我走到校园中高大香樟树下,我总会抬头,看着那轮皎洁的明月在树冠的遮挡下一点一点的消失。

  时光像是沙漏中的沙子一般从我们的指间溜走,从我们的心底流过。

  终于,我们到了毕业考试前的最后几天,六月的下旬。每天一打开“小企鹅”,那一个个充满激情与力量的话语占满整个屏幕,我知道大家今晚又将与书同眠。

  就这样,我们带着各种复杂情绪走进了初三的毕业考场,在那一张张卷子上填下一个又一个思想的结晶。

  考完后,大家最后一次相聚,说着一句句告别的话语。那声再见是那么沉重,叩响了我的心弦,以至于我不愿再去回忆。这个六月毕业季让我们的情感深深的沦陷进去,难以自拔。

  这个六月是我们的六月,是盛大的六月。

    初三:夏日流星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