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宝葫芦的秘密》读后感_450字

《宝葫芦的秘密》读后感_450字

2016-07-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宝葫芦的秘密》这本书是我国着名作家张天翼写的,故事的主人公王葆是一个爱听故事的男孩,他的奶奶经常给他讲宝葫芦的故事。

  最后王葆发现,宝葫芦给他的所有东西都是偷来的。他很苦恼,想把宝葫芦给扔掉,可是宝葫芦却一直跟着他。他忍无可忍,把宝葫芦的秘密揭开了,原来,这是一个梦。

四年级:戴语函

  有一天,他打了个瞌睡,睡着睡着,听到有人叫他:“王葆我们钓鱼去!”他突然想起来,有同学约他钓鱼。他拿着渔具就跑去了河边,他竟然钓到一个宝葫芦!就是那个想什么就来什么的宝葫芦!这个葫芦可以做许多事,可以变出许多美味的食物、可以神不知鬼不觉的把王葆想借的书转移到他的书包里,甚至在考试的时候他做不出考题,它也可以帮他变出一张答案正确的卷子,他只要填上自己的名字就可以了。

  读完这本书让我明白了:世上没有捷径,做任何事情都要通过自己的努力,才能取得丰硕的收获。世上没有掉馅饼的事,只能靠自己努力。就算是一个梦,也能写出好文章!老师也经常引导我们,只有多读书,才能提高自身的修养好素质。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