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书包里的故事_800字

书包里的故事_800字

2016-07-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那年,我结束了梦幻的初一生活,踏入了咖啡般的初二生涯。刚开学,父亲就说让我去认个干爹,说是什么会让我学习顺利,当时我就笑父亲太过迂腐,什么时代了还迷信。当时父亲眼里充满了忧伤,不过当时我并没有太注意父亲的情绪,只是认为自己真的是太聪明了。

  等到一切事情都完毕后,我就和我哥回了家,与来时不同的是我肩上多了一个书包,我不怎么喜欢那个书包,因为它实在是太丑了,我不想背它去学校,可是我没有说,当时,我有些不高兴。

  那一刻,我的心灵震撼了,是啊!父亲是那么的爱我,而我却如此对他,还嫌这嫌那的。要不是因为我初一下学期上课不听课,开小差,下课作业不认真完成,导致成绩下降,父亲也不会费那么多的心思让我认个干爹,多了那么多事。是我太任性了,不懂得体谅父亲,还总抱怨他。想到这,我眼眶便湿润了,内心感觉十分对不起父亲,愧对他对我的期望。

初二:彭陆文

  每个人或多或少的都会经历一些事情,也许是开心的事情,也许是不开心的事情,也许是高兴的事情,也许是难过的事情,经历完之后会收获至用一生的道理和感悟!

  过了几个星期,父亲一直没有提这件事,我便渐渐的淡忘了。令我没想到的是在一个周末父亲又提到了这件事,还让我周一请几节课的假,我当时是极不情愿的,可无奈,毕竟他是我父亲。第二天我没有去上学,和父亲去了老家。一下车,我就看到了传说中的干爹,不算是慈眉善目吧,但也不算是凶神恶煞,我对他的印象不是特别好,于是我便摆出一副极不耐烦的样子,父亲让我和干爹干妈去祠堂,并让我行完一切礼仪之后再叫“干爹”“干妈”。由于我性格比较内向,叫的有点底气不足。

  回到家后,舅妈说我一定要好好珍惜那个书包,我很不解,我们家又不缺书包,为什么一定要背那个书包呢?况且它又那么丑!我把我的疑问告诉了舅妈,舅妈耐心的给我解释,她说我父亲那天找了一个算命的先生给我算了算,说我一定要认个干爹或干妈成绩才会像以前一样好,她让我不要在父亲面前说什么书包不好之类的话,否则父亲会伤心的。

  顷刻间,我觉得那书包宛如千斤重,里面满满的都是父亲对我的爱与期望……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