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说 > MINECRAFT之行(1部)第五记_1500字

MINECRAFT之行(1部)第五记_1500字

2016-07-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第五记(上):虚空出世

  我们急忙躲开,然后用刚做好的褐铁剑跳击上去,几刀便砍死了怪。如此可见这剑的攻击力是分高的,见好就收,我们想赶回家去,不料。途中杀出一只虚空步行者之母,我们边退边打,不一会儿便了结了它,掉落了一些东西和一件护甲。叫——虚空胸甲。耐久很高,提供的盔甲值也很多,便给了丁。途中发现了一堆矿,全都打包带走,因为身上带着钻石,所以还是小心翼翼的赶回家,又遇到了一个叫幽灵的怪物,麻烦的是他会隐身,很难打到他。还好命大,逃脱了重重追捕,跑到了家。刚出洞,就在家附近,遇到了鱼九,只得引开怪,再回家。又在家附近发现了岩浆池,便让鱼九落入岩浆中。等它烧死后,再用水浇灭演讲,用镐子挖黑曜石,没想到刚刚好MOD添加了这种方块的快速挖掘,便全部挖掉,然后再回家……

  第五记(中):地狱我来啦

  我们匆忙的回家后,清点一下物品。又查看合成表,发现可以做背包,而且有腐肉烧皮革MOD,就去找原版僵尸杀,弄点腐肉,烧制成皮革,再做背包。每人一个,我们把一些根本没用的东西的东西扔了,把最珍贵的东西放在箱子里,再把一些次要的东西放在背包里,就去做地狱门了。易和裴去刷遂石,丁摆地狱门,终于,一切准备完毕。我们点亮地狱门,怀着紧张的心情,走了进去……因为褐铁镐比钻石镐还耐用,所以我们在工具方面就只带了一些褐铁锭和褐铁工具。终于到了地狱,还好,不在底层的隧道里,也不在空中或岩浆海上,刚好在一处高地上。我们先观察附近的怪物,再打算下一步的行动,不一会儿。我们就了解了这些怪物的情况。例如地狱犬,你看到它就会被传送到它那儿,然后被连击致死。骷髅牛人,射速极快,没有护甲,撑不过10秒,想跑都难,就算跑了,也可能会被烧死。有些猪人会自动打你,你若打它,它就会变身。裴:“看,我找到要塞了!”丁:“路在哪?”易:“我想我找到了。”……

  第五记(下):要塞历险

  于是我们就向要塞进发了,一路上没有多少怪,只是一些猪人罢了,我们就杀猪人,赚腐肉,烧皮革。到了要塞后,我们先把墙挖开,再仔细地观察,确定没有烈焰人之类的怪后,便大胆的闲逛起来,不一会玩儿就找到了地狱疣,于是我们把它们全挖了,并带上灵魂沙。裴:’你们听到声音了吗?“易:”什么声音?“丁:”嗯……好像是火焰燃烧和一个奇怪的声音的声音……快跑!附近有烈焰人刷怪笼!果然,好些火焰飞过来了,我们急忙逃跑,同时听见恶魂的声音了。易:“前面没路,是堵墙,还好,后面的烈焰人没追过来。”我们又小心翼翼的走出去,发现怪已经不见了。就放心大胆的探索了,丁比较走运,一连发现很多宝箱,不过大多都是金制品,除了一些面包,这些面包几下就吃完了,所以用处不大。我们又发现了烈焰人的刷怪笼,就开始刷烈焰人。一共得到了23根烈焰棒,这些差不多了,我们便回去了。

  这时我们才发现迷路了,便先往上挖,以免挖到岩浆或其他的什么地方,一会儿,到达了上面,没有怪,我们就挖了些萤石,大概一组萤石够了。正当我们四处张望时,听见一声怪叫……

  未完待续

    初一:易凡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