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杯赛 > 超新星快乐作文大赛小学组 > [超新星小学组]给20年后的自己_700字

[超新星小学组]给20年后的自己_700字

2016-07-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20年后的你是否实现了你年少的梦呢?当一名摄影师?当然不是,准确的说是作家。写出有多好文章,让读者欣赏到,让人受益匪浅,你又何曾不是呢?

  年少时的梦实现了吗?也许你事业有成,拥有让人羡慕的收入,在湛蓝的天空上,你是最为出众的一颗繁星。也许你每天加工加点,每天疲惫不堪,像是别人的垫脚石,永远只能在最基层?但请记得!再闪耀的星星在下雨天一样是灰蒙蒙的,你们都一样,只是有些星星经历了雨水的冲刷变得闪亮了许多。不要为自己的地位而不满,再成功的人,曾经也是垫脚石。

  你有去爬上过某座高山的山顶吗?站在顶端高喊你对的不满,看着山顶的云雾缭绕,置身仙境。你有挽着一个一个男生走向白老吗?你有穿上过婚纱走你人生中的红地毯吗?你还是长发飘飘吗?你还是原来的样子吗?

  如果你常年都在外地的话,请记得回家看看爸妈,也记得回老家看望长眠于地下的爷爷奶奶,他们怕黑,要多陪他们说话,那时你有多粘奶奶,他们为了我们付出太多太多,而我们只能回馈那么微薄的爱。

  有许多的事情随着时间的流逝你已经渐渐忘却了吧,如果你和现在的我一样痛苦的话,那就生活的简单点,有是时候是否会在意起以前的日子,那时素面朝天,天真的憧憬着未来的日子,是不是也会为以前的事而感到后悔,有些伤感。

  你是否还记得你曾经暗恋过的男生?现在想想是不是要3会后悔当时没珍惜当时的日子,每当下着细雨的日子,眼前便会浮现出你的影子,是不是也2学会把悲伤放在抽屉里,有时取出来回想。

  也许……

  同一片天空下,不在同一个城市中,求你……不要忘记这些,你比我更明白这些含义。我还是忘却不了同学之间的友谊,我喜欢当年的日子,看着男生们在操场上打篮球,女生们则在旁边递水。最后我也只能给你四个字“勿忘初心”。

    六年级:陆若南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