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最美的风景_900字

最美的风景_900字

2016-07-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去年月季花节,我们一家人去月季花园赏花。妈妈说晚上人肯定多,于是我们在白天去玩了玩。刚到门口,我们听到不远处传来吵骂声:“诶,你这人不能不讲理啊,明明就是你先撞到我的,你怎么还赖账呢?”“我赖账?明明是你自己撞到我车上的!”……经过路人的劝说,两位叔叔都骂骂咧咧的走了。

  玩了一会儿之后,在一个大约距离小亭子十五六米处的地方,又传来一阵争吵声。我正纳闷儿“今天这是怎么了?吵架节吗?”走近一看,是一位阿姨正和一个奶奶争吵着。阿姨穿着粉色的连衣裙,白色的高跟鞋挎着一个黄色的包。奶奶年近七旬,拄着一根拐杖。阿姨旁边站着一个小女孩。我们站在那里停了一会儿,大概听明白是怎么个事儿了。原来:那个小女孩摔倒了,这位奶奶刚好路过,就把小女孩扶了起来。不想到,那个阿姨从商店冲了出来,硬说是奶奶把女孩撞倒了。旁边的人只有三四个,但是他们应该都能看到事实的真相啊!妈妈告诉我,那些人看起来都是那个阿姨的朋友,都敢怒不敢言,怕伤了他们之间的情谊。

  突然,那个小女孩趴到那个阿姨的耳朵上,悄悄对她说了一句话,那和阿姨立即满脸通红,然后向老奶奶道了歉,匆匆带着小女孩走了。

初一:杜林洁

  “笃、笃、笃”我的身后传来了叭叭的声音,我回头一看,原来是一盲人爷爷要过马路,大约50多岁吧,他的手里拿着一支特别精致的拐杖,每走一步,就用拐杖敲打一次地面,发出哒哒的声音。突然,前方驶来一辆卡车,那位老爷爷正在过马路啊!我的心一下子悬了起来,生怕会发生不该发生的事。这时,令人惊叹的一幕发生了,所有的车辆都停了下来,没有一位司机在按喇叭催促老爷爷,老爷好似知道了这一幕,朝着两边的司机会心的笑了笑,就慢慢的走开了。

  我们只好在那儿等着某某人来证明事实的真相!过了一会儿,围观者中的一位青年说:“你不能乱说呀,明明是你女儿自己摔到的,人家奶奶好心好意的帮你,可你却……”青年的话还没说完,阿姨就抢着说:“你有什么可以证明呢?”旁边的人都指责阿姨,可是阿姨面不改色,仍然我行我素。

  月季园中的花是美的,可是司机、小女孩、老奶奶还有那位不知名的青年的心灵更美!他们知道尊敬残疾人,对残疾人富有耐心;他们知道要以正义味根本,这才是我今天看到的最美的风景啊!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