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宋老师我想对您说_800字

宋老师我想对您说_800字

2016-07-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宋老师我想对您说的话太多了,只是一时不知道能用什么语言表达。可能是我没有足够的勇气,但我今天,一定把我的心里话一一道来!

  宋老师,您快回宿舍休息吧!您年龄大了,白头发记载了您辛勤耕耘的岁月的痕迹。我都不知道您这么晚了为什么还不休息,您能支撑得住么?您每天不辞辛苦地工作———备课,上课,批改作业……我知道,您都是为了我们的学习更好,更上一层楼!为了我们的健康成长!

  有一次,您生病了,回了宿舍,大家都很担心您,并且一次又一次地去看您。那时,我们很伤心,却有些不知所措。第二天,我们等待您的到来,您来上课的时候,状态很好,好像什么事都没发生过,我们大家问候您,您自然地回答:没事!”您为了我们,不知道有多少次这样做的,您肯定是把难受和委屈埋在心底里的。我们虽然年纪小,但是,我们能感受到您给予的温暖,这温暖早已把我们小小的心融化了!

  您为我们做的事情太多太多,付出的心血用尽东海之水也写不完,这些都深深地刻在了我们的心板上。此时,千言万语都无法表达我的感激和赞美。您说这比山还高,比海还深的情谊我怎么能忘怀?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您代我们三年了,因为我们的无知,给您带来了多少麻烦,让您担心,让您烦恼,这令我们很惭愧。

  宋老师,您还是回去吧!为什么摇头呢?您每天起早贪黑,6点多起床,10点多才休息,您做那么多事情,难道不累吗?您说,这不是为了我们,还是为了谁呢?您每天给我们住宿生加班加点地辅导,免费辅导我们晚自习,直到整个学校沉睡以后,您才回去。三年来,很漫长,但是您每天都是那么认真,就是您的辛苦,才换来我们学习上的突飞猛进。

  还有一次,您牙疼,脸蛋都肿了,就像嘴里含着一块糖似的。您我也曾经有过这种感觉,因为我有蛀牙。那种感觉就像几万只蚂蚁慢慢地吞噬着牙齿,那种痛生不如死。可您还是若无其事、认认真真地讲着,声音和平常一样,上那样的洪亮。这是多么令人敬佩啊!那节课,我们听得尤其专心,笔记也记得特别认真!

五年级:力迈国际五二班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