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小说老爸_650字

小说老爸_650字

2016-07-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你的爸爸最大的爱好是什么?我爸爸最大的爱好就是看小说,简直是手不释卷。

  老爸看小说,闹过不少笑话。有一次,爸爸又全神贯注地沉浸在他的“黄金屋”中。妈妈对我说:“叫你爸烧开水,我出去一下。”我来到爸爸身边,对爸爸说:“爸爸,妈妈叫你去烧开水。”他一动不动地坐在沙发上,眼睛盯着手机,跟木头人似的。看来,我得出必杀技了。我深吸了一口气,嘴贴到爸爸耳边,用尽了吃奶的劲,大喊:“爸爸!妈妈叫你去——烧——水!!!”爸爸这才不情愿地站起来,依依不舍地往厨房里去了。我回房间写作业,写着写着,突然,我闻到了一股奇怪的味道,同时也听到了奇怪的声音。糟了,坏事了!我以接近光的速度冲向厨房,一看,我哭笑不得。水壶完好地放在灶台上,倒是旁边的剩汤,烧得一塌糊涂,“惨”不忍睹。老爸啊老爸,您一定又是边看小说边做事啊。等妈妈回家,又得爆发家庭大战了。我扭头看看老爸,他依然坐在沙发上,沉浸在小说当中,还浑然不觉呢。

  我的爸爸就是这样,你的爸爸呢?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随着科技的发展,电脑和手机也能看小说,我的爸爸比以前更疯狂了。他一手捧着小说书,一手拿着手机,坐在电脑前,一会儿望望这个,一会儿看看那个。以前,我和妈妈为了不让爸爸沉迷于小说当中,把所有的小说书都藏了起来,现在呢,总不能把电脑和手机也藏起来吧!

  不止这件事,还有更好笑的呢。有一次,爸爸去上厕所,进去了好久也不见出来。妈妈大声叫他,他也不应;我用力敲门,大声叫“爸爸、爸爸”时,从厕所里传出了爸爸生气的声音:“吵什么吵,还让不让人看小说了。”妈妈无可奈何地说:“没事就好,不管他了。”

六年级:张林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