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妈妈我想对您说_800字

妈妈我想对您说_800字

2016-07-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亲爱的妈妈:

  也许,在这个世界上,对我们最无私的人就是您——我们的母亲。母爱是阳光,洒满了我成长的条条道路;母爱是雨露,滋润我干涸的心田;母爱是一盏明灯,为我照亮回家的道路。

  母爱是什么?不就是您一把小伞下的一个瘦小的身影吗?记得一次倾盆大雨中,我在教室里等呀等,您终于来了,您为我撑起了一把小伞,因为伞小,您又不想让这倾盆大雨把我淋着,您身体一半都浸在雨中。回到家后,因为淋雨,您感冒了。可是您还在微笑地跟我说:“妈妈没事,你快去写作业吧!”说完,您又咳嗽起来,却还在逞强。

  “鸦有反哺之孝,羊知跪乳之恩。”

您的女儿

四年级:李潇雨

  您好!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母爱是什么?就是您为我缝补一件件衣服。一年级时,发校服了。我兴奋极了,回到家来急忙试校服。校服上衣大小还行,只是袖子有点长。可是裤子长得都拖在地上了。爸爸笑着说:“这校裤都可以当拖把了。”我满脸怒气。心里不禁想着,我不会真应爸爸之言,穿着这把“拖把”去上学吧!是您在裤角处缝了一块,才没有让我穿着“拖把”去上学。

  母爱是什么?是匆匆忙忙的脚步。我一次发高烧,一烧就烧到了三十九摄氏度。额头恰似一把熊熊烈火,滚烫、滚烫的。我的脸蛋红彤彤的,像一个熟透的大苹果。您发现了我红彤彤的脸蛋,发现了我的浑身无力。您摸了摸我的额头,告诉我:“孩子,你发烧了”。您马上领我去医院,挂号、拍片、抽血……忙得不可开交,您恨不得有三头六臂。

  妈妈,我爱您!您对我的爱,我永远都不会忘记。

2016年6月26日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