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蚂蚁的启示_600字

蚂蚁的启示_600字

2016-07-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就在上个星期五的下午,我观赏了一遍“蚂蚁心齐,包子移”的精彩表演。至于演员,当然是蚂蚁啦!

  就在我认为要走了的时候,那几只“小逃兵”回来了,后边还跟着一大群“蚂蚁大军”,场面极其“壮观”。我惊讶的合不拢嘴,眼珠子都快蹦出来了。之见它们这里咬一口,那儿咬一口,包子瞬间就被“解体”了,真奇妙啊!

四年级:可乐可乐嘿

  就在那个风和日丽的早晨,我下楼散步,带着我的早餐:包子。正吃得欢呢,侧头一望地,发现了几只蚂蚁好像在寻找食物。我突发奇想,把包子掰了一点儿下来,放在了那几只蚂蚁的前方不远处。果然不出我所料!那几只蚂蚁迅速地跑到了那一点点包子的旁边,想要搬走这个“庞然大物”。不过,就凭它们几个小不点,猜也猜得出来,是一定不行的!“哈哈哈,就你们几个,还想把包子抱起来?痴心妄想”在蚂蚁的后面传来了我的一阵“奸笑声”。蚂蚁们好像都听懂了我嘲讽的它们的话语,都示威似的扬了扬触角,好像在对我说:“你可别小瞧我们蚂蚁,我们要是团结起来,能把你的趴下!”我不想理他们了,站起来准备回家。我又看了蚂蚁们一眼,发现它们竟然开始分工了:大部分蚂蚁守在这,小部分蚂蚁朝巢穴走去。匆匆忙忙的,好像有谁在追赶它们。“难道那些蚂蚁要当逃兵吗?”我窃窃私语,“蚂蚁还是蚂蚁,如此的不堪一击!”我摆了个胜利的造型。周围的路人都在用诧异的眼神看着我,我连忙红着脸继续观察蚂蚁。

  渺小不等于弱小!在这个清香袅袅的早晨,小蚂蚁们告诉我了这样的道理。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