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萝莉公主的守护天使(十二)_800字

萝莉公主的守护天使(十二)_800字

2016-07-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雪沫和夏浅来到一个复古而又漂亮的房子前,雪沫紧张的不知道把手放在那好。

  “我才不要,儿砸你媳妇好可爱,好漂亮,我不会把她让给你哒。”一个类似毛茸茸的小动物的东西在雪沫怀里蹭啊蹭。没错,这就是夏浅的母亲——云歌,一个外表还没雪沫高的萌萌哒小萝莉其实是内心有点色的千年妖怪。

  夏浅嘟囔着朝着房子里喊:“父亲,你倒是出来啊。”

  云歌不满的撇了撇嘴,对着夏萧撒娇:老公,儿媳妇好可爱,我好喜欢啊啊啊。“然后一脸星星的看着雪沫。

  夏萧直接一笑,抱着云歌就进来房子:“浅儿,带媳妇进来坐,进来吃顿饭。”

  房子里面好漂亮啊,遍地都是花。那些花雪沫都没见过,蓝色的花,外围是红色的边,花的花瓣上有些红色的图案,远远看去,就像风铃一般。

  云歌则在夏萧怀里偷笑,哈哈,儿砸终于遇到能让他吃瘪的人了。而夏萧则是宠溺的望着云歌,后而担心的看着夏浅:“浅儿,莉莉要回来了...”

  来来来,猜一猜莉莉是谁?夏浅和莉莉以前发生过什么?雪沫和夏浅会因为莉莉分开吗?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咳咳,29号就要考试了,祝我考试加油!

  夏浅上前一步,礼貌的按了门铃。从房子里窜出一个黑影,直接扑向雪沫,夏浅来不及挡,只能无奈的扶额:“母上大人,不要吓坏我的娘子。”

  雪沫一脸懵逼的看着这对母子,完全搞不懂情况。

  一个虽然有些沧桑,却不显老,反而年轻的男人一脸微笑的走了出来,夏浅直接提起云歌往夏萧怀里一扔。然后,搂过雪沫,警惕的看着云歌。

  雪沫不由抽了抽嘴角,有些晕乎,这一大家子怪热闹。

  夏浅点了点头,拉着雪沫的手进了房子。

  夏浅看着雪沫痴迷的看着那些花儿,心里有些吃味,双手捧住雪沫的脸霸道的说:“花有我好看吗?你只许看我!”雪沫的嘴角勾起淡淡的笑,温柔的扶上夏浅的脸颊说:“花儿,比你好看!”然后在夏浅还没从她淡淡的笑中回过神的时候,使劲捏夏浅的脸。看着夏浅疼的呲牙咧嘴的瑶子,雪沫哈哈大笑。

  夏浅的眼光变得冷冷的,嘴角勾起冷笑:“这里是我家,还犯不着她来撒野!”

初二:户小懒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