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预祝中考顺利国旗下讲话_800字

预祝中考顺利国旗下讲话_800字

2016-07-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逝者如斯夫,不舍昼夜。”对于九年级的同学来说,充实而又忙碌的初三生活即将结束,面对即将到来的中考,是否还在担心复习的还不全面?是否还没有足够的勇气去面对?但是只要你们努力过了,奋斗过了,拼搏过了,相信在中考一定会取得理想的成绩。

  学校的大门前,那栏牌上写着“距中考还有12天,11天,10天......一眨眼,竟只有4天了,只有4天时间了呀!你们该紧张极了吧!在这4天内,你们最想做什么?是再复习几遍,是再把知识巩固几遍?还是要放松放松,准备迎接中考的钟声响起?怎样也罢,你们要放松心情,把心中的大石头放下,去勇敢直面中考。在这里,向你们提下建议:在参加中考时,一定要有“三心”。

  没有比脚更长的路,没有比人更高的山峰,没有什么过不去的坎,只要心中有信念,你将要到达成功的彼岸。

  我的讲话完了,谢谢大家!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大家早上好!

  我们知道,你们曾经在无数个黑夜奋笔疾战;曾经在炎炎夏日思考难题;也曾经在寒冷冬日,不畏寒苦,仍在学习。但你们要坚信——只有那经历过痛苦、奋斗的泪泉浸透的花儿才是最美的。

  首先,要有信心,在考场中,你一定要时刻对自己说:“加油,我能行的!”当遇到难题,绞尽脑汁也想不到时,千万别慌,你要找对方法,先把会做的题目做完,再回过头来想难题,也许,在某一刻,你想到了呢?其二,要细心,在做完题目时,再多检查几遍,是否有漏题,或是姓名,考号等是否忘记填写,如发现了,要及时填写、补全。第三,要有恒心,如果你已经做完题目但时间还没到,你一定要稳住,哪怕是最后一分钟,也许就在那一分钟,你找到了错误并及时修改了呢?要知道,中考的每一分都是非常宝贵的。

  在这里,我代表全体师生向初三年级同学祝愿:希望你们竭尽全力,发挥你们最好的状态,去努力,去奋斗,去拼搏,去取得优异的成绩,为自己争光,为家人争光,为学校争光。相信你们全力以赴,就能收获幸福的劳动成果,将会展开美好的蓝图,开始精彩的人生!

初二:俞国凤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