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千夜·番外(青阳染月篇)后记_400字

千夜·番外(青阳染月篇)后记_400字

2016-07-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写到这里,我不得不说,《千夜》的人物关系很复杂。仇人、朋友、亲人、知己……爱恨交织。

  而林雅(沈雪梅)却是最为无忧无虑的,她从小在父母的关怀中长大。她不知道青阳染月从小遭受的那些困难,也不知道青阳染月心中浓浓的恨意。但青阳染月从不羡慕,不嫉妒,也不恨她,而是暗中保护着她。因为青阳染月知道,林雅是个特别的存在,她必须保护林雅的安全。

  其实所有人都是为了自己的目标而做事。那些被认为“怪异”的只是于大多数人道不同,不相为谋而已。

  不得不说:归根结底,每个人都是复杂的。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后记】

  青阳染月是《千夜》中最为复杂的角色。她知晓天下,却从不言说;待人冷漠,却待妹甚好;看似弱小,却十分强大。

  而伊梦则是个复杂而又简单的人。她懂得被光阴掩埋的过去,却始终不如青阳染月那样知晓天下。这也是她为何不如青阳染月的重要原因。

  试想那些做出了伤天害理之事的人,他们自然有足以说服自己的理由,只是他们的目标与很多人不同,才被人们认为“恶”。

六年级:谢昱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