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百灵花店·二_800字

百灵花店·二_800字

2016-07-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啊呀不知不觉就到了最二的一个篇章了。

  百灵转身后,我才开始默默的移动着步子。一条弯弯绕的小道,默默的一条延伸到每一个地方。我缓步渡到橡木高桌椅那儿,静静地爬了上去……

  百无聊赖地趴着,一张照片映入了我的眼帘——

  和他!!

  呸。

  情敌?

  百灵拿着那束用牛皮纸包装着的洋桔梗就莫名其妙地出现在我面前了。

  百灵看了看照片上的他,微微地笑了。不言。

  我丫的在想我是怎么走进这家店的……

  “那我先走咯?”我默默地打破了这个僵局然后拿着洋桔梗出了这家店。

  把花随手扔进了单车的车筐,轻步一跨,一蹬,走了。

  这是不可能有的剧情=-=

  突然觉得城市浮躁的空气流到了这里来,将我的心一上一下地晃着,充斥着我的头脑……

  好吧需要做的还是回家,未来的事由未来去办吧。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那么就这么愉快地二起来伐=-=

  是的我矮。

  呐,是百灵……

  我不禁噗一声笑出来了(嘛dei,我说过这货的岁数吗……0.0)反正在我眼中所有看起来比我大的都是阿姨,管他是个满脸皱纹其实是个十八岁的小少女。

  但是依我的判断白灵怎么样都要比我大啊……就算她再萌一点……(咳咳=-=)但是这俩货怎么就凑一起了呢我不明白……如果这俩真成了那我岂不是和她是……

  于是,我打算去问一问她。

  我指着照片默默地说:“那个,他是谁……?”

  卧槽她笑了……意思就是咯?

  顺便还想了想跟百灵电视剧里的剧情……

  出门后汗颜。

  一路上许许多多想法产生又幻灭。默然地抬头看向远方,却看到了他的背影于是我骑车轻轻然过去拍了一下他的肩膀跟他打了一声招呼把花送给了他然后羞涩地离开。

  抬头看向远方,还是那样,与昨天,前天,一样;相信明天,也是一样。

  哎呀果然还是想法太多了。

初二:刘雨嫣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