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慈禧穿越记(上)_1200字

慈禧穿越记(上)_1200字

2016-07-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慈禧走到小老头儿身边,自言自语道:“我还真不信这邪乎了。”说完,便戴上了那条手链。刚带完慈禧的身边就闪烁了几道雷电,变吓晕了。

  “大嫂,你就别玩我啦,慈禧早就在100前死去啦。大嫂,你是哪里的人啊,要不我送您回家。”海军说道。“奴隶,我家在北京故宫送我回去吧。”大嫂请你被这么侮辱我们海军,你会被送到军事法庭的。”“你敢,我堂堂100万军马在故宫。”

  此时,她对身边的大臣说:“本宫决定将建筑颐和园的钱要组建海军让国家变得更加强大。”大臣听后愣了几秒,异口同声地说:“太后万岁。组建军队便是我们大臣的多年梦想。如今,太后让我们组建海军我们兴奋地不得了啊!“

  可能慈禧的那次穿越时空,中国大转了360度。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大家都知道慈禧太后吧!她可是一个臭名昭著的太后,在她统治期间害死了很多人。下面就是慈禧的穿越记啦!1855年夏天,慈禧打听到在西郊城外有一个老头儿。据说那老头儿有一件加传宝贝的手链,叫做“金银焕”真件宝贝可了不得啊,它价值连城。慈禧派手下去请那小老头儿来。那老头儿来了后,慈禧就立马对他说:“本宫听说你有一件家传宝贝,快拿出来给我如果不给的话,格杀勿论!”那老头儿回答道:“太后,不是敝人不想给您啊,而是我的母亲临死前对我说这宝贝不能给别人啊!”慈禧大叫道:“来人,把他给我拖出去斩了。“那老头儿临死前说:”你这老母猪,你带了这条项链之后就会发生一件不可思议的事情.“说完就被斩了。

  等慈禧醒来时,在她的旁边围着一个男海军,有的人说“这老太婆那么像慈禧,难道这位戏人在演戏的过程中掉进海里啦?”慈禧恶狠狠地说:“还不快扶本宫起来!”那位海军笑了一笑说:“大嫂,你是拍戏的太迷入了,还是被浪冲坏脑了呢?”“啊,现在是在哪里啊,你们不是北洋舰队吗?”慈禧问道“大嫂,现在是21世纪呀,2016年啊,北洋舰队早就在100年前全军覆没了,大嫂你怎么啦?”海军回答道“难道你不认识我吗,我可是堂堂的叶赫那拉氏.慈禧太后啊。”慈禧太后说。

  从男海军身后走过一位海军,男海军立刻站起来说:“上将好!我从海上发现了这位大嫂,她自称是慈禧,还把我们叫做太监。”那位上将点了一下头就把目光转移到了慈禧身上,说:“你是慈禧?”“正是。“慈禧回答道。上将半信半疑地说:”那你知道在你统治中国年间做了多少伤天坏理的事吗?“慈禧笑道:”我没有做过伤天坏理的事儿,只是有时候火气重把一两个农民给杀了而已!”“我说的并不是这些。而是你把准备升级军舰的钱来建筑了颐和园,结果八国联军侵入了北京,把圆明园给烧了,而且最可恨的是英法联军把咱自己的十二生肖个抢走了,还抢走了300余件价值连城的文物。你说,你是不是很令人讨厌!“上将气愤地说。慈禧惭愧地低下了头,说:”哎,我真的是做了这么多对不起国家的事儿真是该死该死啊!如果我能回去,我一定会好好珍惜我们大清的财物的,绝不会让侵略者走进大清领土的一步。”说完,慈禧身旁便又再次闪烁了几道雷电,刹那间她再次回到了清朝。

  30年后,八国联军侵略中国,此后被北洋舰队一次次打退了。外国人便再也没有入侵中国。慈禧只是说:”犯我中华者,虽远必诛!“

五年级:黄骏炜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