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忆_900字

忆_900字

2016-07-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山悠悠,水悠悠,一路上吹不散这点点情,也隔不断这相思愁,唯寄一颗相思的心,诉于皓皓的明月,正如明月千里寄相思,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

  02年的一月30日,有个女孩在海北州呱呱坠地,睁开双眼看到了海北州湛蓝湛蓝的天,这片土地在孕育着这个新生命。王洛宾的“在那遥远的地方”在耳畔响起,脚踏着留着历史痕迹的金银滩,在这片土地上那个女孩满心欢喜开始度过她的童年……

  该来的就会来的,那个女孩初中了,度过了没有作业的长假,玩的真尽兴。可毕业证书又没了。怎么办?补办。求爷爷央奶奶,终于搞定了。

  现在,女孩在初二同门源的学生开始竟争。她告诉奶奶,她想回去了,回到海北州,那个童年的摇篮,记录着美好记忆的地方了。奶奶告诉她要好好学习,安定下来。别想了,以后还会有机会回去。女孩沉默了。

初二:杜慧欣

  ——题记

  “奶奶,你什么时候带我和姐姐去玩啊”那个女孩望着她奶奶和蔼的脸天真的问,那时,那个女孩才5岁,奶奶亲切的带着那个去了公园。女孩兴奋极了。转眼,女孩7岁了,上了小学,开始学会与别人竞争了,学习上不想输给那些家境比我好的同学,那个女孩努力学习,在班里的中上游徘徊,不敢下来:怕奶奶失望。糊里糊涂上完了小学,终于能回到故乡,世界第四大花海门源了。在这儿受了学习上的6年苦了,终于要回去了。

  就这样那个女孩开始了她的初中,开始了住校生活。早上原本7点起床的人要5点半就起,上特困早自习,早上五节课,等到吃午饭已经饥肠辘辘了。在班长的带领下找到食堂,排队进去,和别人抢位子,吃着硬米,生洋芋蛋,然后又开始下午的四节课。累了一天,晚饭和午饭一样,让从小娇生惯养的女孩难以下咽。吃完了晚饭又开始两个半小时的晚自习。回到寝室睡觉,已经关了灯了,同宿舍的女生都哭了,想家,十天才能回去。但女孩没有。她尽力忍着,不去想家。

  没错,那个女孩就是我。我好累,我好想回到我心的家。海北州,我想你了,你还好吗?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