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蛙跳的滋味_800字

蛙跳的滋味_800字

2016-07-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那是一次体能训练,老师带着我们挑战营的营员们一起到操场上练习蛙跳。蛙跳的姿势看起来很怪异,两手背后,身子蹲下,跳一下又蹲下,跳一下又蹲下,跟一只青蛙没什么两样。教练让我们蹲到最下面,尽力向前跳,前几下轻松得很,于是我就觉得这很简单,可是,跳到后来,体力就撑不住了,我硬跳了五六米,站起来腿伸直,两手支撑在膝盖上,弯着腰,大汗淋漓的——实在跳不动了。我整个腿的肌肉抽筋似的痛,体力早已耗尽。

  我们走向操场集合,我向教练诉苦了我腿痛的问题,他似乎也注意到了,就提起声音,向大家说:“”

  回到家,过了几天,我的腿就逐渐恢复了,感觉不到疼痛了,又可以像正常人那样走路了!啊!正常人的感觉真好!

  蛙跳的滋味是苦的,可是,跳得再好的教练也是从这样训练出来的,所以,做任何一样事,都需要不断地努力——因为,先苦后甜!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寒假的火炬金奖考核中,我们进行了蛙跳训练,那滋味,让我记忆犹新。

  一个下午,我的腿似乎慢慢好了,我也没太在意。可是,当我一觉睡醒站起来之后,我就感觉大腿猛地抽搐了一下,站立不稳,止不住地抖动着,啊,我现在才明白他们军训的人是什么感受了。背起书包,走出寝室,腿果然变得一瘸一拐了,下楼成了最大的难题。我每下一个台阶,腿都要承受一下难以承受的痛苦,于是我尽量地放快脚步,忍受住一次次的痛苦。我以为这是我不经常锻炼的原因,可是,当我下了楼梯,放眼望去,似乎没有一个人的腿是一点都不痛的。严重的就像喝醉酒的人一样,走路不稳,步履艰难,摇摇晃晃,很引人注目。

  于是,我们和几十个同学,站在操场中间先做深蹲训练,我腿上的关节一蹲就一响,理所当然这是很疼的。“预备——跳!”我们个个都只得忍受着腿痛之苦跳过去,结束训练后,大家的脚几乎都成了“残废”,小队的老师们都“目不忍视”。

  而且,更令我高兴的是,经过训练,现在再蛙跳,就感觉十分轻松,并且再也没疼过了。

六年级:赵妍颖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