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的好习惯_700字

我的好习惯_700字

2016-07-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有许多好习惯,最好的习惯是爱阅读。什么工具书、科学书、故事书、传记和漫画书等等,都是我的最爱。我尤其爱看我国的古典名著,《水浒传》这本书我已经读了许多次了,书中的许多人物的名字,我都能张口背出一大串,如:及时雨——宋江,豹子头——林冲,黑旋风——李逵,青面兽——杨志……他们个个都是绿林好汉,个个身手不凡,个个侠肝义胆,个性鲜明,非常让人敬佩。在这本书中,有一百零八位好汉,其中,除了及时雨宋江有些伪君子,他死也拉着李逵一起死之外,其余的好汉我还是都比较喜欢的。

  阅读让我积累了许多词汇、诗句、名言、歇后语等等。也让我了解了不少写作方法,开阔了我的视野,增长了知识,陶冶了情操……更重要的是让我的心灵时时浸润在书的字里行间中,与作者一起喜,一起悲,一起忧伤,一起欢乐……

  阅读是我最大的兴趣,也早已成为我的好习惯。我相信,它是我人生最宝贵的财富,它会让我受益终身!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大家都明白一个道理:不管是“好人”还是“坏人”,都有属于自己的一个或几个好习惯。当然,我也不例外,下面就来讲讲我的好习惯吧。

  我喜欢阅读,并且给自己规定,每天至少阅读一小时,可是我常常被书中的故事情节所吸引,经常阅读超过三四个小时,甚至会更长。有时竟忘记了吃饭,忘记了睡觉,真所谓废寝忘食呀。所以我家的亲戚们都叫我“小书虫”,这让我感到无比的自豪和光荣。

  我爱阅读,也体会到了阅读带给我的无限乐趣,所以我不但自己买书读,还借书读;不但在家读,还在书店读;不但读课内书,还读课外书;不但自己读,还与家人一起分享……

五年级:车明骏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