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友谊,触动_800字

友谊,触动_800字

2016-06-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重回故乡,青山依旧,绿水长流。青葱的草地上仿佛还留有我们昔日的印记,烂漫的山花里依旧映衬着你曾经的笑颜。

  记得那年,春暖花开。年幼的我无可救药的爱上了飞翔,便用麻绳和木板在两棵槐树间搭起一个秋千。我拉着你,早出晚归,借着微风在浓郁的花香里起飞。你说你会一直在我身后,给我力量,助我飞翔。风华是一指流砂,苍老了一段年华。时至今日,我独自一人来到这里,重新坐上那许久不荡的秋千,早已不似当年那般温暖。没了你在身后助力,无论我怎么用劲,也飞不高了……

  最美的相遇,最好的我们。那时的我们好像连体婴,有她之处必有我。我们在春天里踏青游湖;我们在夏日里纳凉赏荷,我们会在叶落时感伤,我们也会在雪地里玩闹……我们有着一个秘密花园,里面是我们最美的故事。

  再坚硬的刺也终会被时间这杯陈醋软化,日子久了,回忆淡了,我也成熟了。可纵然如此,每当我小心翼翼的打开那份尘封已久的情谊时,还是会倏而悲伤,又或是嘴角上扬。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执笔情思,落墨想念。素手禁锢不住年华,那段深厚的情谊在记忆深处开出了金色的花。

  记得那天,暮霭沉沉。我们在阴凉的庭院里捉迷藏,你藏我找,你找我藏。我们玩的不亦乐乎,竹篱墙外温暖的阳光柔软的倾泻在我们身上,明媚得一塌糊涂。我们银铃般的笑声萦绕在空气中,泛着甜味,弥久不散。

  我们相识在花季。泛黄的奖状不知夹在了那本书里,当年的植物标本是否已经成形,我们的故事又被藏在了哪段时光里?我努力的翻找,终于看到了我们的相遇。白色的纱裙在风中飞扬,乌黑的秀发被束在脑后,迎着阳光,和着微风,你抄我暖暖的微笑着。肤浅的我被你降服,就这样便成了你的忠实粉丝。

  我们离别在雨季。天下没有不散场的宴席,年少轻狂的我们也免不了别离。她走的那天,我没有出现,或许是没有想好怎么告别,怎么说不见。后来,我回了故乡,那是故事开始的地方。我一遍遍走过我们以前去过的地方,往事在眼前回放,心中总觉得闷闷的痛。

初二:渐离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