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阳光_1200字

阳光_1200字

2016-06-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那天的黑暗,就像是一场噩梦,是什么时候结束的,似乎已经没有人记得,只剩下一串空白的、迷茫而恐惧的记忆。然后,在黑暗中,一束阳光突然射了进来。“噼里啪啦!”一阵雷声响起,然后随着“哗”的一声,大雨倾盆而下。“队长,怎么办?这雨那么大。”我用手摸了摸头顶上早已被淋湿的帽子,皱着眉望着队长。队长似乎也很苦恼,他用手揉了揉头——他的头疼又犯了。终于似乎是出于无奈开了口“走吧。”我们一行5人,小心地走在丛林里。黄色的水坑到处都是,每走一步都要处处小心。

  耳边的雨声仍然震耳欲聋,我们走着,脚下不时地踩到些什么,或许是石头,或许是植物的身躯,或许是动物的残骸。手电筒的光开始忽闪忽闪的,突然砰地一下,连最后的光芒也没给我们剩下。周围漫步着夜精灵的身影,在她们的主场里,我们的感官反而更加敏锐。“砰!”似乎是东西落下的声音。“奥,我的头”原来是同伴撞到大树的声音。没有人嬉笑,因为我们似乎听到了一种从远古传来的声音,带着一种无比霸道的捕猎气息。我们的毛孔都紧绷起来了,周围的危险气息越来越可怕,紧张的气场让我们简直窒息了。

  “快,快看,那,那不是夕阳吗?”正在我愣神时,同伴突然喊道。我回过神来正想骂他“你……”当我抬起头来时,却突然愣住了。在遥远的天边,一抹阳光终于突破了黑暗的天幕,从那天与地的缝隙中穿了过来,那一种势不可挡的架势让人为之着迷。“阳光啊。”队长突然感慨道。

  只有当你真正身处无边的沉默和黑暗时,你才会明白,阳光是多么地珍贵。

  ps:这是题外话,请帮忙为这篇文章评一下分吧,看文的朋友们!非常感谢。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天越来越黑了,仿佛舞台剧散场的幕布,黑黝黝的,一股阴沉的寒气突然涌过我们每个人的心头。一个个手电筒在黑暗中陆续亮起,像是夜空中的星星一样,照应我们前行的方向。“队长,这不行啊,如果我们再不走出去,今晚就要夜宿森林了。”“是啊。”队伍中,终于有人打破了沉默,就像一颗投进水中的石子,砸起阵阵波澜。“如果有阳光就好了。”我们心里想着,却没有一个人把这话说出口。沉默又奏起了它的乐章,纵管冗长而寂静。

  我的身子整个都冰冷起来,这种黑暗,就像是深夜漆黑里的孤身一个人奔跑在大街上,你从无数人的身边跑过,却没有一个人望上一眼,那种被全世界抛弃了的感觉,可怕得寂寞。此时此刻,我多么希望一抹温暖的阳光照耀到我身上,照耀到我冰冷湿透的身上,就算只有一秒,也足矣使我感到温暖,那种像母亲的怀抱一样的温暖。只是很可惜,我现在是在森林里,在一个下着雨的,有着危险的森林里。

  在那片天空下,我们穿着被雨淋湿的衣服站在阳光下,我们迎着阳光微笑,一切看起来都那么美好。

  晚安,我的阳光,我最深爱的。

初三:莈眠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