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光_800字

光_800字

2016-06-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黑,包裹了天,显得格外张狂;人们漫步在“混乱的时代”,坠落在这无边的夜。街灯下的我被孤独的光拉长了影,但却格外清晰的伫立在这似吞噬万物般的暮色。或是因了这一束光,也许又是因了深墨色的天幕上的星。我竟无比相信的迎着漫天的黑走向恐惧深处。星光引导着我,街灯引导着我,远方的汽车车灯引导着我,静谧的、柔和的月光引导着我……我被万光所导,心也变得澎湃,我走向光,跑向光,扑向光,想抓住光……那光,温柔的似一个永恒的梦,那光,在无比的黑中,是希望,是方向,照亮了迷途,融化了心灵……那一刻,我在无比的黑中活在永恒的光里……

  什么是光?光是彼时的我以为的神秘,以为的捉摸不透。却是此时的我笃定的好似开在黑暗的花,温柔清雅却又是铿锵有力;笃定的好似绽放的火焰,会柔和一切的冷酷会安抚一颗颗不知所措的心。光会使我逃离未知的迷茫,会使我跳出那诅咒的令人惶恐的阴影……

  生活在一个不算太大的城市的我,也许会有学习的忙碌,也许会有生活的烦恼,我却并不为此感到心慌和困惑。因为这城市被无所不在的光所包裹,因而变得明亮和充满魅力。我欣赏着,触摸着这满城的流光溢彩;生活在,奔跑在这充满无限遐想的光里,我没有丝毫的疲倦,因为我没有任何的理由去拒绝这让人充满活力与生机的光!

  世界这么大,我想去看看。于是,在一片茂密的林,目光所及之处,便是一束束温柔的光。它不废吹灰之力穿透繁枝茂叶所笼罩的世界,温柔的落在大地的每一个角落。透过密密疏疏的林叶,阳光调皮的一忽一闪,林子突然变得诗意起来,我,也变得恭敬,面对如此美丽的大自然,我怀揣着一颗敬畏之心,跟随光的脚步自由地走向远方……

  世界这么大,我想去看看。于是,在一汪泉里,我找到了光的踪影。泉,微微冒着点热气,在光的滋润下,泉里的小鱼活泼快乐,无拘无束。水下的世界,迷人而惹人羡慕,或许,是光那无边无际的魔力让我们这般如痴如狂吧。

  这一缕光,恍若灵魂的召唤,清幽绵长;这一缕光,坚定了心之所向,冲破那无情的束缚,冲破那凄凉的沧桑……

    初二:薛杨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