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守望家园的天使_900字

守望家园的天使_900字

2016-06-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是上帝的天使,拥有两只洁白的羽翼。我从天上下以人间,看到了一番美好的景象。我回到天上,报告给了上帝。上帝很高兴,让我每年去人间走访一次。我开始慢慢察觉到原本善良,朴实的人们开始注意到大自然中的各种资源。并开始开采。起初,他们只是开始开采矿石,石油。我想人们只是开采一点点,并合理运用资源,变便放心了。

  我到厂人间,人们把我围住。求我救救他们,我一心软答应他们。我去求了上帝,他说要用我的一只翅膀,当做交换。我立刻答应了,于是翅膀化作了片片森林,帮人们遮挡风沙,又化做洼洼水厂源。可我失去了一只翅膀,我忍住了痛。又了以人间,他们在我面前说,以后决不会这样了,我微微地点了头。

  终于,我担心的事情终于发生了。海啸,地震,泥石流,龙卷风……又再次吞噬的人民们的家园。我飞了下来,看着人们哭号。我的心在动摇着,忽然,我在人群中看到的许多小孩子。我心想只是他们的父母做了坏事,可关这些孩子什么事呢?我的心软了

  现在我们地球的大气层,水土,动物,环境等正持续严重严重的恶化中。地球上的原物种正在以惊人的速度灭绝当中。原来健康,美丽的地球的容貌正在悄悄隐退。她慢慢变得眼花耳鸣,浑身乏力。造成这些原因的,都是人类造成的。人类就是一个让地球灭绝的黑洞。

  可是,不久人们就开始拼命地开采石油、矿石。以前那些少量的资源己经不够人们一天的量。接着人们又发明了汽车、轮船、吊车等等类物品。排放出几十吨的二氧化碳,天空中出现了一个大空洞,没有了臭氧层。太阳强烈的紫外线便可轻而易举地照射进来,有许多人被晒伤、中暑。还有那以前的森林都被破伐光了。做了木家具、一次性筷子。年产量几十亿元,可也相当于有20500棵成人年树被用来砍伐!原来华丽的森林,变成了沙漠。沙尘暴频频袭来,让人们失去了生命。他们污染了海水,海啸,沙尘暴让人们失去家园。

  他们向我承诺的话我还记得。可是没过几年,他们又开始更加变本加厉的开采矿石,煤矿,石油等,为他们应用。我很担心人类会像以前一样,重蹈覆辙。

初一:蔡馨颐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